調情高手專業版,五關訓練

調情高手專業版,5關訓練

一、生理動力關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鍛煉提高質與量

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鍛煉對於性生活的意義,但是你知道科學鍛煉的確切數據嗎?來自加洲大學研究理論非常直觀,平均每周鍛煉三次的男性,比不鍛煉的男性有多三成的性生活。當然也有毋庸質疑的品質優勢。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培養她的主動意識

這個理論並不新鮮,但是這個效果依然顯著。和諧美好的性愛對於人的身心健康都具有莫大的意義,對於女性的生理機能、皮膚和體態更具有美容產品無法匹敵的作用,所以說性福的女人最美麗。專家還進一步指出,在性愛中采取主動的女性,獲得性愛滿足感更充分,並且會給雙方帶來更加愉悅、和諧的生活品質。

3、控制你的體重

過度肥胖會導致一系列的疾病,但是其中最令你在乎的可能還是肥胖會降低你的性機能。一項研究表明,男性平均每超重7公斤,陰莖就縮短1.4厘米。這個可怕的數據足夠促使體重超重的男士趕快投入到減肥的隊伍中去了。

二、地理探險關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解讀身體地圖

牙醫並不討人喜歡,但是最近對牙醫感興趣的人越來越多,因為他們發現用針刺法按壓一個名為P-6的部位能有效消除牙醫在病人口腔探尋、攪動時帶來的不適感。這一點和性福有什麼關系呢?試著去尋找她的P-6點,比如她的手腕內側,用你右手三個手指按壓那裡,你就能體驗到從前不曾嘗試過的樂趣。當然,她身體上的敏感地帶肯定不隻這一點,像探險者一樣去發現吧。

2、喚醒沉睡的火山

有的女人,僅僅靠按摩她的雙腳就能達到高潮。這一點你不知道吧?

在掌心塗滿按摩油,從她的足弓開始,款款有力,慢慢按摩至她的腳底,再從腳趾按摩到腳跟。通常人的中趾神經和生殖器官直接相連,所以不妨在這裡多逗留一會兒。在這個過程中,注意觀察每個細微動作在每個部位給她帶來的反應,再根據她的反應調整按摩的力度,重到令她皺眉或者輕到毫無反應都是失敗的哦。

三、化學探索關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免疫球蛋白理論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自然科學研究室提出一項新的研究成果,性行為會使人體增加將近30%的免疫球蛋白,從而大大提高機體的自然免疫力。原來性愛,還是對抗感冒的新絕招。

2、化學助燃劑

薄荷在唾液裡能揮發出一層化學物質,這種揮發能讓生殖器官表層產生類似緊縮的快感,同時伴隨著清爽舒適的涼意。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對於追求更多新鮮感覺、追求性福生活品質的人來講,這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3、慾望的氣體

美國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了與人類荷爾蒙味道接近、能刺激性慾的四種味道,尤其針對嗅覺比男性敏感30%的女性。這四種東西是一塊乙烯基(任何聞起來類似新車味道的東西)、一個橡膠皮球、你的皮夾克、一張嶄新的100元現鈔。蒙住她的雙眼,按上述順序讓她輕聞這四種東西,也許就能充分調動她的興奮度了。

四、心理戰術關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進入她的幻想世界

最新的調查顯示:女人的性幻想多達男人的兩倍,而且像電影畫面一樣會伴隨著特定的場景、故事情節、甚至兩個人的對白。

當你試圖發現她的幻想世界而無法進入時,不妨尋找一個話題,最好是一個浪漫情調的電影中某件漂亮的性感的衣服,我覺得沒人比你更適合穿那件緊身衣服,我甚至一直幻想你穿上它的樣子。然後你也許就能發現,她會有一段時間糾纏於這句話,迷離徜惶。再然後,也許你就能看見她穿著那件緊身衣服出現在你面前,當然,你也會成功進入她的幻想世界。

2、用眼神來催眠

靈肉合一才是完美性愛,而如何達到這種境界也是性生活中的一個追求。有個辦法很簡單但卻很有效,就是性生活過程中直視她的眼睛,不要把頭埋在她的胸前。這種目光的交流會在她心底喚起無盡的溫柔,這種溫柔的力量既深沉又震撼,可以幫助你們達到靈肉合一的境界,試試看這個雖然簡單但卻常常被忽略的行為語言吧!

五、語言文字關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用文字來誘導

男人容易被挑逗性的畫面吸引,而女人則更容易被色情化的文字所挑逗。因為女人是幻想性動物,對她們來說,一篇文字帶來的刺激遠比畫面來的激烈和震撼。所以,花上一段時間跟她一起閱讀一篇有色文字吧,那種效果也許不比前戲遜色。而當她開始撓你的胳膊,有意無意貼近你肩膀的時候,你應該知道,她已經進入狀態了。

2、大聲一點兒說出來

大聲說話就能點燃她的熱情,這個,你知道嗎?生物學告訴我們,人的耳朵內部有個特殊接受高聲波的組織,叫做球囊。它把接受的聲音轉化為信號傳播到我們的大腦,這個過程本身能帶來特殊的愉悅。試試貼近她的耳朵,把平時幾乎聽不見的耳語提高到正常音量,當然不要嚷得鄰裡皆知,告訴她你的意圖。巧妙運用語言的力量,就能收獲不小的驚喜。

怎麼樣,闖過這五關,是不是有了很大收獲呢?性愛的秘密是無窮的,隻是等待你的不斷發掘和實踐。假如能攻克這五關,相信完美性福生活你已經擁有。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教育| 女人想做愛的7大表現 保健| 八個方法增強性功能 兩性| 男人能堅持多久才算正常? 健康| 龜頭炎自己治療方法有哪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