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24 年 4 月 2 日

這些食物抗癌有奇效

膳食纖維、鈣等營養素含量高,低熱能、低脂肪,是抗癌、通便、降脂、降糖、減肥的新原料,可加雞蛋清、面粉、蔥花及調味料攪拌均勻後煎餅吃,對預防血黏度增高、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中風、腸癌等的發生都非常有利。

閱讀完整文章 這些食物抗癌有奇效

太緊的女人該用哪種姿勢做愛

私處比較緊的女性,一般來說都是處女或者是做愛次數比較少的女性。對此,我們在選擇性技巧上,就要選擇一些比較易於進入,且能夠讓雙方都舒服的姿勢。因為在做愛時,女人陰道太緊和太松都會令雙方感覺不適,體驗不到淋漓盡致的超級享受,所以在遇到上述兩種情況時,應該采用合適的體位,避免太緊和太松帶來的不適。

閱讀完整文章 太緊的女人該用哪種姿勢做愛

在女生性愛的三大錯誤觀念

這是由於性知識難於獲得嗎?不是。一方面,許多人仍然認為女子無才(知識)便是德,生怕女性有了性知識就會變成禍水,成為蕩婦;另一方面,雖然已婚的中年左右的婦女也不時私下議論性生活的事,但絕大多數是評論老公如何,極少有人談到主動學習性知識,能用科學知識來篩選私下流傳的信息(大多謬誤)的女性就更為罕見。為什麼感到需要卻又不學?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非常多的妻子認為應由老公來說–既然我已經履行了獻身的義務,他就該擔起促成和諧的責任,萬一有問題,與我無關。有的妻子干脆說:這種事,全靠碰到一個好老公。還有的上升為理論:根本的問題是改造男人。

閱讀完整文章 在女生性愛的三大錯誤觀念

如何在床上征服你的男人?

  當然,如果你實在不喜歡這些性感內衣,也可以塗上性感的紅唇、穿上魅惑的細跟高跟鞋。當它們和你的商務正裝搭配在一起,一定有一種與眾不同的誘惑力。

閱讀完整文章 如何在床上征服你的男人?

怎樣的食物搭配最健康?

粗細搭配。我國飲食習慣中,主食多以米面為主,但長期單一細糧攝取容易導致營養失衡和消化功能減弱。此外,適量增加粗糧有助於預防糖尿病、皮炎、便秘等問題。一般建議饅頭、米飯等細糧與雜糧、土豆等食物攝取比例為3:1,也可以選擇每天專門吃一頓雜糧粥或飯,適量補充膳食纖維和微量元素,達到膳食平衡。

閱讀完整文章 怎樣的食物搭配最健康?

早晨空腹喝牛奶好嗎?什麼時間喝牛奶最好

牛奶中的蛋白質在人胃中經胃蛋白酶及小腸的消化分解成為各種氨基酸才能在小腸內被吸收利用,空腹喝牛奶胃排空快使一些蛋白質未被分解成氨基酸,一些氨基酸在小腸內沒有來得及吸收就被排入大腸,在大腸這些蛋白質和氨基酸被分解腐敗變成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使寶貴的蛋白質未能完全到應有的作用。還增加了人體的負擔。

閱讀完整文章 早晨空腹喝牛奶好嗎?什麼時間喝牛奶最好

攝護腺肥大生活中不得不知道的事情

2、不可過勞:過度勞累會耗傷中氣,中氣不足會造成排尿無力,容易引起尿瀦留。

閱讀完整文章 攝護腺肥大生活中不得不知道的事情

做愛時有什麼技巧能讓老婆高潮

1、充分利用能夠性愛的時間你的時間經常會被工作、孩子、娛樂所占去,顯得很不夠用。但性學專家指出:夫婦缺乏一同上床而不受干擾的非睡眠時間,可能是問題的一部分,主要是夫婦並未充分恰當地善用時間。

閱讀完整文章 做愛時有什麼技巧能讓老婆高潮

怎樣才能讓女人主動做愛?

回答1、花樣親吻挑起性慾即使沒有性經驗的人也知道,在性愛中親吻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而且貫穿性愛的整個過程。嘴唇是非常敏感的,實際上隻有陰莖比嘴唇有更多的神經和更高的敏感度,下面的方法能帶來不一樣的效果:兩唇相碰:你與她在唇緣間相互滑動,就象你去捕獲正從勺子裡掉下的佈丁一樣。運舌法:在舌頭下面的組織非常敏感,就像上嘴唇下面的隆起。吸吮:吸吮對方的舌頭,刺激下面的唾液腺,可令她產生香甜的唾液。吹氣法:吸入和吸出她濕潤的嘴唇尤其可以激起性慾。

閱讀完整文章 怎樣才能讓女人主動做愛?

男性攝護腺發炎如何自我療法

患者在飲食上一定要保證合理規律,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吃低脂肪的飲食,患者可以多吃些谷類、堅果與蔬菜類的食物,患者要多補充些維他命C、E和鋅。另外,患者還要盡量的避免食咖啡因、不要抽煙和喝酒以及吃刺激性的的食物。因為吸煙與辛辣的食物不會引起患者的攝護腺發炎,但不利於患者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並且還會加重病情。

閱讀完整文章 男性攝護腺發炎如何自我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