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食物八款食譜助你養出烏黑秀發

四款食物八款食譜助你養出烏黑秀發

每次梳頭的時候看到一把把掉落的頭發,是不是覺得很心疼呢?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脫發的問題,因為工作太過忙碌,加上體質虛弱、生活作息不規律等各種原因導致頭發變得很脆弱,這該如何是好?不要總是依靠浴室裡面的瓶瓶罐罐了,換個場所到廚房尋找促進發絲豐盈生長的靈丹妙藥吧。

四款食物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蘆筍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蘆筍富含蛋白質、維他命A和C以及葉酸,同時含有大量纖維和鐵元素。因此能夠刺激發絲生長,提供足夠的矽元素保持頭發順滑。

2、羽衣甘藍

羽衣甘藍中含有豐富維他命C、纖維、鐵和銅元素及鈣質,為身體提供充足營養同時,保證營養補給到發絲和頭皮。

3、西蘭花

西蘭花富含豐富維它命A和C,能夠促進皮脂產生,同樣加速頭皮血液循環,有益於發絲健康。

4、芒果

成熟的芒果含有大量胡蘿卜素,所含維他命能夠使頭皮增加耗氧量,從而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八款食譜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龍眼人參燉瘦肉

龍眼肉20克,人參6克,枸杞子15克,瘦豬肉150克。豬肉冼凈切塊,龍眼肉、枸杞子洗凈,人參浸潤後切薄片,放入燉盅內,加水適量,以文火隔水燉至肉熟,即可食用,適於婦女產後氣血虧虛而引起脫發者食用。

2、首烏豬腦湯

何首烏300克,核桃仁30克,豬腦1個。將何首烏水煎,棄渣去汁,用汁燉核桃仁與豬腦,熟後調味服食,每天1次,直至長出新發。

3、枸杞黑豆燉羊肉

枸杞子20克,黑豆30克,羊肉150克,薑、鹽適量。先將開水氽去羊肉腥味,再將枸杞子、黑豆與羊肉共放鍋內,加水適量,煲2小時,加入味精即可食用,適於婦女產後脫發。

4、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共煮粥。具有補肝腎、益氣血功效。適用於頭發早白、脫發等患者。

5、生發黑豆

黑豆500克,加水1000毫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然後取出黑豆,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每次服用6克,每日2次,飯後食用,溫開水送下。對脂溢性脫發、產後脫發、病期脫發等均有療效。

6、芝麻海帶糕

白芝麻100克,海帶末500克。將白芝麻炒至淡黃色,研細末,加淀粉適量攪勻,再把海帶末摻入芝麻中,制成糕、蒸熟,作隨意小吃。

7、熬煮黑立

做法:取黑立500克,水1升,然後用文火一起熬煮,以水熬盡、豆粒泡漲為度,取出後放在器皿上晾幹,開撒少許細鹽,存於瓷瓶內。

每天66克,一日兩次,用溫開水送下。

提醒:對早禿、斑禿、產後脫發、病後脫發等,均有較好的治療作用。

8、生發黑豆

做法:黑豆500克,加水1000毫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然後取出黑豆,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

每次服用6克,每日2次,飯後食用,溫開水送下。對脂溢性脫發、產後脫發、病期脫發等均有療效。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