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好大想離職?辭呈不是逃離困境的萬靈丹

最近在外吃飯,巧遇同部門的同事B,閒聊之下才知道他萌生離職的念頭。

壓力好大想離職?辭呈不是逃離困境的萬靈丹

圖片來源: leesean樂威壯

然而B跟我之前幾個已離職的同事不同,不是因為待了幾年,升遷都輪不到他,也不是因為加薪的結果不如他意,對公司不滿,而是因為上一波公司裁員,將多餘的工作量交接給在職的員工,額外的工作量加上原有的業務,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那種彷彿無止盡的工作所帶來的龐大壓力,我感同身受。不過從B無奈的歎氣,發現他透露著幾分猶豫,我告訴他:「因為辛苦,所以才叫做工作,不憂鬱,哪算是工作?大家都承受一樣的壓力,發生在另外一位同事C身上,他卻可以從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創造出新的價值,甚至因此從中獲得成就感,是不是值得我們觀摩再精進?」

「況且今天你不是跟主管理念不合,也不是和同事相處不來,而是因為工作忙碌的壓力,辭呈並不會是逃離困境的萬靈丹,因為下一份工作,難保不會面臨同樣的難題。除非你已經明白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而且也正準備離開職場去闖一闖,那我倒支持你勇敢地去追求夢想。」我接著說。

聽完我這麼一說,B離開時給了我一個微笑,我想他心裡應該是有個底了。也或許有時並不是事情困難,而是我們把事情想得太難。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