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殼怎麼吃更有營養?榴蓮殼的各種吃法

榴蓮是水果之王,全身是寶。可活血散寒,緩解經痛,特別適合受痛經困擾的女性食用;它還能改善腹部寒涼、促進體溫上升,是寒性體質者的理想補品,而榴蓮殼也是非常好吃的一種食物,肯定有很多的朋友不會吃榴蓮殼,榴蓮殼怎麼吃更營養呢?榴蓮殼都有哪些吃法呢?

榴蓮殼怎麼吃更有營養?榴蓮殼的各種吃法

吃榴蓮殼也有很多的方法,而且講究也不少,榴蓮殼的營養不見得比榴蓮少,如果不知道的朋友可能在吃過榴蓮後,就會將榴蓮殼扔掉了,這是非常浪費的,下面5MG.TW來看一下榴蓮殼的一些吃法吧。

榴蓮殼的各種吃法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榴蓮殼煲排骨

原料:上排一斤,榴蓮殼半個,鹽少許。

做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排骨沸水氽一下。

2、用刀將榴蓮殼上的白瓤割下來,切成小塊第三步:將排骨和榴蓮瓤一起放進高壓鍋裡,大火,上氣後十分鐘就可以,出鍋時加點鹽即可。

榴蓮殼玉米大骨湯

原料:榴蓮殼、豬骨、玉米、蔥段、薑片。

做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榴蓮殼洗凈,取出緊貼外殼的那層,待用。

2、豬骨焯燙一下,放入冷水中沖洗幹凈雜質,瀝幹水分待用。

3、把所有材料放入煲中,放入足夠的水,大火煮沸。

4、轉小火繼續煮1小時左右,關火,放入鹽調味即可。

小提示: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豬骨焯燙一下可以使湯水更清,也會去除多餘的雜質,口感更好

2、榴蓮殼有去火去燥的作用,也會使湯增添少許甘甜的口感3.玉米的添加可以吸灼豬骨中的多餘脂肪,使湯水滋潤而不肥膩另外,將榴蓮殼煎淡鹽水服用,可降火解滯。

榴蓮殼煲雞

材料:榴蓮殼(只要裡面白色的部分,這點大家要緊記啦!)、老雞半只、豬肉2-3兩、蜜棗2個。

做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把榴蓮殼取出來切塊,如果榴蓮殼放上幾天會很容易分離的,這時候弄得就沒有那麼辛苦了

2、老雞和豬肉洗凈、飛水。

3、水開以後把全部材料放進去猛火煲20分鐘,慢火煲1個小時左右就OK了。喝的時候放點鹽就行了。

作用:榴蓮褒雞湯可以滋陰補腎,適合女孩子月經後的調養。另外,榴蓮的核可以洗幹凈,用微波爐叮來吃,別有一番風味呢!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