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女人興奮度三招找回激情

如果女人在性愛中的表現顯得非常的冷淡,男人你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嗎?其實改變下前戲就很容易找回激情哦。

進攻性感區性感區指的是能夠讓人性興奮的區域。對女人來說,他們的性感區域主要包括頭發、臉頰、口唇、舌、耳朵、頸部、乳房、手、下腹、臀部、大腿內側等。其中女性最強烈的性感區域當屬女性的生殖器官,即陰蒂、小陰唇、大陰唇周圍的區域和陰道口。觸碰到這些地方的時候,女性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性高潮。尤其陰蒂,可以這麼說,陰蒂是控制女性性愛的主要杠桿。此外,女性除了這些必要的部位之外,後期開發也能形成敏感區。因此,如果想要在性愛前的時候擴大並提高女性的性感部位,必要的撫摸是必不可少的。>>>促進夫妻和諧的3大經典性姿勢挑起內心慾望在夫妻性愛前戲的時候,撫摸是一種無聲的情感交流,比起表達不到為的情話,女性更偏愛撫摸,因為撫摸更動情,更刺激。少女在性初期的時候,渴望擁抱和接吻帶給他們的快感,對戀人來說,在沒有習慣的性愛之前,不經意的愛撫更能讓他們感受到異常的愉快和舒適,不僅對感情,更對身體。尤其是比較靦腆女性,她們有性需求的時候總是羞於啟齒,這個時候,老公對其進行高敏感部位撫摸的時候,那種無言的接受更能恰到好處的表達其性需求。觸摸陰蒂是前奏之前說過陰蒂是性愛的杠杠,而觸摸陰蒂則是整個性生活的前奏,就行觸摸乳頭、大腿內側等部位所帶給他們的性沖動一樣。當然,這種觸摸必須是輕輕的,柔柔的,纏纏綿綿的才行。也有研究表示:女性在性反應周期高峰的時候,陰蒂頭是最敏感的部位。通常情況下,女人在性生活中總是比男人被動,甚至顯得非常冷淡。基於這個原因,男人要在性愛時想方設法提高女人的興奮度,這樣才能讓性生活更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