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飯邊玩手機 你果然是正港魯蛇

成功人士至少會花二、三十分鐘的時間在吃飯上,絕對不能看手機、電腦或報紙,而要將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食物上。

邊吃飯邊玩手機 你果然是正港魯蛇

圖片來源: Garry Knight樂威壯

做事速度快的人,吃飯的速度多半也很快。

以前的我總以為越重視做事的速度與越忙碌的人,工作能力越強,所以經常為了將所有事情快速做完而隨便打發一餐。連等待餐廳出菜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因此時常選擇到速食店、便利商店或蕎麥麵店等短時間內就能拿到餐點的地方,在十分鐘內把一餐給搞定。為了工作而省略一餐更是常有的事。

吃飯,最基本的自我管理

然而成功人士就算再忙也不會隨意亂吃,至少會花二、三十分鐘的時間在吃飯上,而且絕對是細嚼慢嚥,非狼吞虎嚥。即使因為開會從上午到傍晚都被困住,也會事先訂好便當,決不會跳過中午那一餐。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因為這些人都將吃飯視作最基本的自我管理,也是維持身心健康與舒暢所不可或缺的時間。所以除了吃飯時會想辦法讓自己獨處外,也會集中精神享受食物,並留意咀嚼的速度,讓自己彷彿進入冥想的狀態中。

這種時候,絕對不能看手機、電腦或報紙,而要將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食物上,感受它的香氣,並細細品嘗它的滋味。然後再從這樣的飲食中,得到心靈的平靜。

只要心靈平靜,精神上的倦怠就會不見,肉體上的疲憊也會跟著獲得紓解。

當然,成功人士也不吃難吃的食物。為什麼呢?因為不管是賣相或味道不佳,還是像醫院一樣只重視營養價值而毫無美味可言的食物,都會導致皮質醇(即一種由腎上腺所分泌的荷爾蒙,又稱壓力荷爾蒙)增加,造成免疫機能低下,復原能力降低等諸多問題。據說透過美味的佳餚與桌面用心的擺飾,將能讓病人早日康復,甚至是出院返家。

成功人士的共通之處就在於,不管再忙都一定會品嘗能讓自己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