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菜鳥演技逼死資深老鳥就對了!

遇到比你資深、老用前輩姿態壓你的部屬,你需要的不是威嚴,而是「演一場戲」、「演一場戲」、「演一場戲」,因為不可置信所以要說三次,不需什麼A咖演技,就能讓對方不敢再小看你!

用菜鳥演技逼死資深老鳥就對了!

在廣告代理商上班、年輕的H雖然身為主管,卻遭到前輩、資深同事欺負。他不是被資深前輩酸:「年輕人果然靠不住。」就是被質疑:「他真的有能力當我們的主管嗎?」

他並不是能力比人差,只是年輕加上個性溫順,所以那些資歷比他久的同事,就很容易騎到他頭上。

在職場上,霸凌幾乎無所不在,換句話說,「霸凌者」和「被霸凌者」的存在,可以說是職場上一種特殊的人際關係。話雖這麼說,誰都不希望自己是被霸凌的角色,尤其身為主管,需要管理整個團隊,若無法展現領導者的氣質,就很難帶領團隊前進。

「被人罵到這種程度,虧他還能忍到現在,真不簡單。」
在廁所聽到前輩在背後嘲笑他時,主管H氣得全身不自主的發抖。
但是,由於天生的個性使然,要他當場發飆、破口大罵:「混帳!你們胡說什麼!」更讓他為難。不過,若就這樣辭職走人,他又不甘心。
主管H雖然非常生氣,卻也想不出對策,只能每天悶悶不樂。
有一天,前輩如往常一樣刁難他:「叫我做這種工作不是為難我嗎?隨便找 個菜鳥做就好啦。」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很抱歉。」H雖然不爽,但也不知道該拿對方怎麼辦,當H正打算回座位時,他的腳不小心踢到垃圾桶,垃圾桶當場彈飛出去。這時,辦公室裡頓時響起巨大的金屬聲,紙屑也散落一地。

H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多半又要被酸一頓。但出乎意料的,辦公室剎時寂靜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見。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H,剛剛刁難H的前輩,不但沒有繼續羞辱他,反而臉色僵硬,眼神略帶恐懼。

H終於了解這是怎麼一回事:「大家一定都以為,我忍不住抓狂,故意踢翻垃圾桶。」

「那件事發生後,大家就不再像以前那樣對我不客氣了。」H在喝酒時告訴我這件事,我便趁機告訴他,地下錢莊為了收帳,不惜演一齣戲的故事。

*      *      *

由於人權意識高漲,警察勤於取締,經營地下錢莊的黑道已經不能像過去,頻繁使用暴力。一旦被逮捕,不但款項收不回來,其他的借款也將血本無歸。換句話說現在若執意用暴力討債,實在不是個聰明的做法。那麼,該怎麼做呢?

舉個例子來說,首先要設法讓債務人自願走進地下錢莊。如果強行押人,就會被以綁架、監禁的罪名逮捕。於是,現在的混混都很聰明,他們會以「請你來喝茶」的名義,半強迫式的帶債務人回去。

到了事務所,就會看到身上布滿刺青、一臉兇狠的大哥站在債務人面前,並不客氣的大吼:
「混帳,居然想賴帳,有借有還是天經地義的事吧。」
趁債務人還來不及反應時,大哥突然拿起桌上的菸灰缸,用力砸在小弟頭上,對著小弟咒罵:「王八蛋!都是因為你們沒用,還要輪到我出面解決,白養你們這群飯桶了。」
大哥一邊發飆,一邊對小弟又踢又打……。小弟被打得頻頻求饒,臉上還都是血,痛得在地上打滾。

實際上,黑道大哥是以小弟作為範例,讓對方聯想到自己不還錢的下場。債務人看見揍在小弟鼻子上的一拳,就像揍在自己臉上,他甚至能想像,自己鼻血狂流、滿臉是血的樣子。後來,果然達到黑道大哥的目的,對方當場被嚇得屁滾尿流,並立刻告訴那位大哥,就算去偷去搶,都會把錢還清。

「原來如此,找人來演齣戲就可以了。」H這才恍然大悟。
「沒錯。不過,也不一定要找人陪你演,有道具就行了,比方說可以用手機…。」
我把我的策略告訴他:
「你可以利用午休時間,用附近的人都能聽得到的音量,對著手機說:『喂喂,他哥哥可是在混的喔,你和他說話還這麼不客氣,小心對方看你不順眼,找人來弄你。凡事以和為貴,你看我還不是一直在忍耐,還是不要和對方撕破臉吧。』」

若無其事說出:在混江湖的、找人來弄你、撕破臉等黑道慣用語,周遭的人光聽到對話內容,就會覺得這個人不好惹,不敢小看你。
建議你可以多練習這種演技,在塑造形象時,這種方法非常好用。
另外,如果想模擬這種演技,不妨去高級飯店裡多多觀察。
「對,就是三十億,我會找好買主,剩下你看著辦。」
「上次提到的那間豪宅,賣方已經說八億就成交,你找得到買主嗎?」
「我這裡有張面額一億的支票,你可以想辦法幫我找個人頭周轉一下嗎?」

很多人在飯店大廳拿著手機,談話內容的金額都是億來億去。但只要多觀察幾次,你就能分辨,究竟哪些人是在演,哪些人真的是每秒幾千萬上下的大人物了。

更多金融類工作機會,請上
花旗商業銀行https://goo.gl/AyxCe9
遠雄人壽https://goo.gl/d1J8pq
玉山商業銀行https://goo.gl/ggFbpu查詢。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