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的二十五種方法

讀一些性感的東西。

不要以為文字不會性感。女性色情市場(例如面向女性讀者的色情小說)最近相當繁榮。找一本色情小說,看它多快就能把你的慾望點燃。

每周練習三次

這樣不僅能改善性慾、鍛煉松懈的器官還能增進性高潮,因為你會有更多的體力和精力就可以持續更久。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在早上做愛

在早上,你跟他的荷爾蒙以及性慾都會處於較高水平,因此比在晚上更容易達到高潮。

了解你的每月的荷爾蒙水平

這會幫助你從性生活中獲得最大收益。建議:月經周期的第7至14天是獲得高潮的黃金時期,但是這也是因人而異的。

專注於你在做的事

忘掉你還要去洗衣服還有你最愛的香皂,專注於你的身體,而且要時刻注意著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這樣就會在頃刻間提高你的高潮。

鍛煉盆骨底部

每天收緊放松PC肌(小便時使用的肌肉)20次。這樣會使你和他的性高潮都得到增強,因為在高潮中你會有更強勁的收縮,也就會在插入式性愛中將他夾的更緊。

找到你們倆人的G點

你的G點就在陰道內壁上(隻有在你的性慾被激起時,這一點才會突現),他的則是在直腸壁上(就在肛門上方)。

要求更多的口交

男人不喜歡?當然是假的。這是保證達高潮的方法。

放慢口交

緩慢而堅定是關鍵,然後再逐漸加速。隻要你做好了,這一年裡他都會給你買禮物作為答謝。

改進傳教士式

要想得到更好的陰蒂刺激,就要在他沖刺時將你的雙腿繃直、夾緊,這樣你就更有可能在性愛中獲得高潮。

多占據上方

這樣你就可以控制插入的深度及速度,有利於獲得高潮,因為當他快到高潮時你能清楚的感覺到。

不要理會那些謠傳

記住,如果聽起來不可能,那就是不可能,特別是有關於高潮的事情。

充滿想象力

不隻是指體位,地點、穿著以及做愛時腦中的所思所想,也應如此。

隻要是自己想要的,態度就要堅定

不管你信不信,85%的男性都說,跟一個知道自己在床上需要什麼的女人做愛是很性感的事。可是個好消息,因為這意味著你會得到獲得高潮所需的一切,而他也會性致高漲。

讓他知道少變化就會問題多

總流連於一個體位實在既無聊又痛苦,而且也不利於達到高潮。一定要在他毀掉你的性生活之前向他挑明。

讓他更加持久

這樣你就越有可能獲得高潮。想要幫助他做到這點,就要他專注於你的身體,並且用愛撫延伸他的耐力,直到最後關頭。

不要太在意你的曲線

與普遍觀念恰恰相反,男人們並不會把模特身材等同於火熱的性愛。而且,如果你太專注於收腹,你永遠都不會享受到高潮。

不要癡迷於性高潮

壓迫自己飛上天堂,可是永遠也到不了天堂的。

多笑

有助於在性愛中放松自己,而且獲得高潮的可能性也會更大。

愛撫自己

他的手不可能同時覆蓋到所有區域,所以在他撫摸你的胸部或背部時,就用自己的手來完成他未完成的工作。

看色情電影

好吧,也許你會覺得視覺刺激對自己無效,那就忘掉那些色情雜志,隻是來想象一下,你最喜歡的性劇情出現在一部電影中,或是你至愛的男演員在其中出演男一號。打開思維的開關,想象這是發生在你身上的——這會讓你以出乎意料的速度攀上頂峰。

Tantric

實踐一下Tantric性愛(前戲持續兩個小時而且在插入時沒有律動),而不僅僅是依靠生殖器區域體驗高潮,你全身都會經歷飄飄慾仙的感覺。

達到目的

前面雖然說作假是禁忌,然而根據美國人的原理,在你作假的時候,其實已經處於高潮之中了。開始急速呼吸、然後再嘗試收縮陰道肌肉,你最終會獲得真正高潮。

互相進行色情按摩

粗野,但的確有效,特別是用上按摩油慢慢來做,效果會更好。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