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下廚,老公還要挑剔我媽都不是這樣煮

「這盤豆子怎麼煮得這麼軟爛,如果是我媽煮的才不是長這樣。」「為什麼煮魚要加九層塔,我們家從來沒有這樣搭配。」

大熱天下廚,老公還要挑剔我媽都不是這樣煮

「在我家吃火鍋,一定不會加高湯塊這種不健康的東西。」每回辛苦煮完一頓飯,最痛恨老公在餐桌上碎碎念,常讓我還沒吃就氣飽了。

而令我最火大的是,他老喜歡用原生家庭的做菜習慣來指正我。也許是因為他太習慣「媽媽的味道」,但我也是比照「我媽媽的味道」來烹煮食物啊!這下可好,兩個媽媽無形中讓我們夫妻引爆一場餐桌戰爭。

為了家庭和樂,每回表面上我都選擇隱忍,其實心中的不滿已與日俱增,終於有一次大爆發。那回只因我在蘿蔔湯撒上香菜提味,又被他教訓了一番,說香菜上頭有許多寄生蟲,他媽媽從不使用;話未說完,我立馬抄起整鍋湯,全往廚餘桶倒個精光。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封鏟不煮了,淨買一些既油又鹹的外食來當晚餐,飲食口味清淡的老公吃得很痛苦卻也不敢吭聲。那次老公也許是被我激烈的反應嚇著了,從此他幾乎不敢再批評我的料理方式。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