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不代表比較強,不想加班也沒有錯

別把加班當成你工作表現的手段, 加班只代表你努力、負責任, 並不一定表示你有能力。

加班不代表比較強,不想加班也沒有錯

圖片來源:Oleksii Leonov樂威壯

在社會打滾這麼久,發現有些人是經常性加班。當工作量很大或截止日期非常急迫時,難免會需要加班才能完成;可是,有些似乎並沒有那麼多或特別趕的工作時,那些人還是晚下班,不知道是已經習慣了加班,準時下班會不知道該如何打發時間,還是想留給主管感覺自己好像很忙、很認真在處理工作的印象。

能夠準時下班是好事,千萬別把加班當成工作表現的手段;加班只代表你努力及負責任,並不表示你的工作能力很強。

或許,有些人認為勤能補拙,用這樣的方式來表現自己總是很努力地完成所交付的工作。可是同樣一件事,如果交代給你需要額外加班才能完成,但交給另一個人卻更有效率地在上班時間內完成,試想,究竟是誰的工作能力比較好?誰會受到上司的賞識?

真正優秀的人,是不會把加班視為平時的工作表現,那只是為了在期限內完成時不得已的手段,他會把心思花在如何讓事情做得更好、做得更快,也會比其他人更看重手邊正在做的每一件工作,就連細微的小事也都把它當成一回事。

壯陽藥哪裡買 https://www.5mg.tw

而你工作時所做的任何決定,以及所注意的任何事情,都會讓你的工作表現與習慣慢慢定型。我們都是像這樣用一磚一瓦堆砌起自己在職場的未來。

我明白,有些情形並非自己想要表現,而是工作的環境迫使你變得如此。因為公司內的所有員工幾乎不會準時下班,讓你會為了自己準時下班而感到愧疚;因為你的老闆每天都不會準時下班,讓你根本不敢準時下班,只好待在座位上隨時等候差遣。

待在這樣不健全的工作環境下,如果不是心甘情願,也不是待遇優渥到值得如此犧牲奉獻,那麼,也怪不了任何人,要怪也要怪你自己。怎麼能忍受將私人時間貢獻給公司,也不願試著去尋找值得自己付出的環境。

請記得,不要在公司跟人比誰坐得比較久,那是看不起你自己,我們應該是要想辦法跟人比誰做得比較好。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擔心自己不被人喜歡,就算沒有什麼急迫的事情要處理,下班後還是留在公司東摸西摸裝忙,可是每天要演戲、要假裝給別人看,其實是很累人的。假使你準時下班會被某些人說小話,那也不是什麼世界末日,只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工作就夠了。

會為了你準時下班而討厭你的人,不論你處理事情多麼漂亮也無法讓對方喜歡,他們連朋友也都稱不上,所以,被這些人討厭也應該無所謂吧?

能力是有極限的,疲憊是正常的,脆弱是難免的,混亂是考驗的,並不會因為年紀大了、經驗多了,工作就會萬夫莫敵。盡力做就好,不必事事都想要一肩扛,沒有人的肩膀沒那麼耐操,偶爾也需要休息按摩一下。

愛人太久都可能會累了,何況是工作?找時間讓自己喘喘氣,不加班不是什麼罪過的事。

#打卡: 關乎當月能夠領多少薪水,問題是多數公司就算知道你天天留很晚也不會多付錢的。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


男性功能障礙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