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能治白發嗎

黑芝麻是我們常見的食物,黑芝麻不但可以食用而且還可以藥用,所以黑芝麻深受人們的喜愛,黑芝麻有非常好的健脾胃以及保護肝臟的功效,此外黑芝麻還能促進紅細胞的生長,經常吃黑芝麻是可以起到補鈣以及養顏潤膚的功效,黑芝麻還有延遲衰老等效用。

黑芝麻對於我們的頭發有非常大的好處,經常吃黑芝麻是可以起到烏發以及潤發的功效,所以我們是可以采用黑芝麻來治療白發的,一起看下文的介紹。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發為腎之精華,而長了白發源於腎虧。關於白發,有各種說法,說是壓力大,遺傳,血液不好,缺元素,思慮過度,睡覺少。我也認識一些中醫醫生,根據我從他們那裡了解到的,只要是後天長白發的,基本上都可歸結於腎虧。即便是所謂血熱引起的少白頭,本質也是體內肝血腎精耗散引起的。(其他說法都是自欺欺人啊!)從中醫理論來說,發為血之餘,又發表於腎,所以說腎其華在發,當心腎不交(失眠,神經衰弱)時,頭發都會變白。年輕時,身體修復能力好,可能不會表現出來,等年紀一大,一定會表現出來,有因必有果啊!(真理)所以年輕時要好好保重身體哦。正常情況下,40歲後都會長白發,這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腎的精氣逐漸衰減,不能榮養頭發,就會出現白發。這屬自然現象,也不需治療。但如果突然一段時間內頭發變白,多是由於體內的氣機紊亂造成的,這時只要好好調理身體,往往白發能重新變黑。既然白發由腎虧引起,說下腎虧。

腎虧了怎麼辦?有個朋友腎虧自己到藥店裡去買六味地黃丸,吃了好幾盒,不但沒把腎補起來,還比之前更加虛了(症狀就不方便說了,我是不是在出賣他啊,有點鄙視自己:)),我趕緊讓他別吃了。有一條原則是什麼呢?食補總是比藥補安全有效。像六味地黃丸之類的方子都是針對某個症狀而配的,再說了,藥廠時用的藥配藥量,藥材品質什麼的都不敢保證啊!建議腎虧的朋友一定不要自己去買藥吃。2條建議:1)食補,安全,藥食同源,怎麼吃也不會出大問題的。2)去看醫生開方子。腎虧這種症狀呢,建議看中醫,治本調理還是咱中醫管用啊。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要治療白發,當然首先要補腎,醫學方子的事咱懂的不多,只稍微懂點養生方面的。關於補腎的食物,古今的醫學大家都推薦黑芝麻,這個都是有據可查的,之前發過,不再重述了。所以,堅持吃黑芝麻補腎,腎補好了,肝臟就受到滋養,血液就豐盛了,頭發自然受滋潤而變黑了!

黑芝麻不是藥,但是有藥物不可替代的作用,其有著潤物細無聲之效。黑芝麻吃到肚子裡,其營養成分被消化後就跑到腎臟裡去了。再說說這個朋友,就建議他要麼去看醫生要麼堅持吃黑芝麻試試!吃了幾個月,他有一天告訴我一個大的改變是什麼呢?洗頭發的時候頭發掉的少了,之前用洗發水一搓頭發,掉一大把(好恐怖!),現在掉的少了。他很高興,還請我喝了一瓶礦泉水(好吧,這麼小氣人,我這一輩子也沒遇到第二個,鄙視自己心腸太好了,當初就該讓他繼續吃六味地黃丸的:)))。嘮嘮叨叨大半天,不知道朋友們看懂沒?(其實俺是個沒自信的人)

其實就說了一件事,要治白發就要補腎,吃黑芝麻可以補腎(當然還有其他方法,但俺只了解黑芝麻),腎補好了,白發也是可以轉黑滴。

上文我們介紹了什麼是黑芝麻,我們知道黑芝麻不但可以食用而且也可以藥用,黑芝麻含有豐富的營養,經常吃黑芝麻是可以帶來養生的功效和保健的作用,黑芝麻對於我們的皮膚有很大的好處,上文詳細介紹了如何用黑芝麻來治療白發。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