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吃水果好嗎?為什麼飯後不能立即吃水果

在我們日常的食物中,主要成分是脂肪、糖和蛋白質等,而這些食物在胃裡的滯留時間大致為:糖類為1小時左右,蛋白質(蛋白質食品)為2-3小時,脂肪為5-6小時。

飯後吃水果好嗎?為什麼飯後不能立即吃水果

為什麼不能飯後立即吃水果?

當你在餐後馬上進食水果時,消化慢的淀粉、蛋白質和脂肪會影響消化快的水果(水果食品),這些東西要在胃部停留一兩小時或更長時間,跟消化(消化食品)液產生化學作用,分解後才進入小腸吸收,水果被阻礙前進停滯胃內,在華氏104度高溫之下腐敗。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水果的主要成分是果糖,在胃內的高溫下產生發酵反應甚至腐敗變化,會生成酒精及毒素,出現脹氣、便秘(便秘食品)等症狀,給消化道帶來不良影響。引起種種疾病,包括胃灼熱、消化不良、肚痛等。

水果中還含有類黃銅化合物,如果沒能及時地進入小腸消化吸收,被食物阻隔在胃內後,經胃內的細菌作用轉化為二羥苯甲酸,而攝取的蔬菜(蔬菜食品)中含有硫氰酸鹽,在這兩種化學物質作用下,干擾甲狀腺功能,可導致非碘性甲狀腺腫。

吃水果四點注意事項: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水果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水果是低熱量食物,其平均熱量僅為同等重量面食的1/4,同等豬肉等肉食的約1/10。先吃低熱量食物,比較容易把握一頓飯裡總的熱量攝取。

3、許多水果本身容易被氧化、腐敗,先吃水果可縮短它在胃中的停留時間,降低其氧化、腐敗程度,減少可能對身體造成的不利影響。

4、而兒童(兒童食品)正處於長身體時期,部分婦女屬於中醫講的脾胃虛寒體質,不宜或不適應飯前吃水果。這部分人群可兩頓飯之間加食一次水果。

什麼時候吃水果最好?

很多人在吃水果的時間上,存在一個極大的錯誤觀念:把水果當成飯後甜品,其中的有機酸會與其他食物中的礦物質結合,影響身體消化吸收;水果中的果膠有吸收水分、增加胃腸內食物濕潤程度的作用,因此飯後吃水果還會加重胃的負擔。

專家指出,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是飯前1小時和飯後2個小時左右(柿子除外)。首先,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其次,水果是低熱量食物,其平均熱量僅為同等重量面食的1/4,同等豬肉等肉食約1/10。先吃低熱量食物,比較容易把握一頓飯裡總的熱量攝取。第三,許多水果本身容易被氧化、腐敗,先吃水果可縮短它在胃中的停留時間,降低代其氧化、腐敗程度,減少可能對身體造成的不利影響。

另外,我們也要注意,不要在晚上睡覺前吃水果,不然充盈的胃腸會使你的睡眠受到影響。千萬別以為吃水果是件小事,消除了這些錯誤觀念,才能培養出真正對健康有益的生活習慣。

普通人飯前一小時,和飯後一小時

人們通常認為飯後吃水果最佳,臺灣一教授卻提出新見解,強調飯前一小時吃水果最為有益。其理由是:水果屬生食,吃生食後再進熟食,體內就不會產生白細胞增高等反應,有利於保護人體免疫系統,從而增強防病抗癌能力。飯後吃水果則無此種保護作用。此外,飽食之後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時進入腸道,以致在胃中發酵,產生有機酸,引起腹脹腹瀉,故餐後需待一小時後再吃水果。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