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攝護腺肥大的食療菜單法

食物的搭配是很奇妙的,有些食材搭配在一起容易引起中毒,而有些食材一起吃可以起到很好的養生功效。南瓜和洋蔥一起食用,就是很好的調理攝護腺肥大的食療方。如今很多男性都有攝護腺肥大問題,攝護腺癌更是男性常見癌症。在日常飲食中吃對有助於保護攝護腺的食物,可以達到保健好處,其中南瓜即具有預防攝護腺肥大的效果。

南瓜洋蔥一對寶食譜

食材: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南瓜100g、起司(乳酪)1片、培根15g、洋蔥50g、小黃瓜20g、黑胡椒少許。

步驟: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將南瓜洗幹凈,切成長條狀。

2、洋蔥洗凈後,切碎。

3、培根切碎(肥肉與瘦肉1:2)。

4、培根、洋蔥拌炒後,與起司碎片攪拌放在南瓜上。

5、最後灑上黑胡椒粒,以及放上小黃瓜片

6、將南瓜放入電鍋中蒸煮。

南瓜的功效及作用

南瓜,甘溫無毒,營養價值豐富,能抑制葡萄糖吸收的果糖,與人體內多餘的膽固醇結合,有防止膽固醇過高,促進胰島素分泌的作用;主要成分含有維他命A、B群以及微量元素鈷和鋅,有益身體健康。另含β-胡蘿卜素、甘露醇、果膠等植物性化學物質。南瓜當中β-胡蘿卜素可預防攝護腺肥大。

洋蔥的功效及作用

洋蔥營養豐富,含有維他命A、B、C及磷、鐵、鈣等礦物質,也有少量的胡蘿卜素、硫胺酸、等維他命,且幾乎不含脂肪。洋蔥還含有刺激胰島素合成和分泌的物質,而且其所含的攝護腺素A和硫胺基酸,有擴張血管、調節血脂、防止動脈硬化的作用;洋蔥當中含有豐富的硒,硒為抗氧化物谷胱甘肽的成分之一,可以預防糖尿病。

小黃瓜的功效及作用

小黃瓜含有生物鹼,有益代謝;富含鉀,可加速排除廢物。食用小黃瓜可消除水腫。小黃瓜豐富的維他命C常被用來美白,有鎮熱及預防色素沉淀的效果。不過,小黃瓜亦含有會破壞維他命C的酵素,建議加些醋破壞酵素,以增加維他命C的吸收。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