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攝護腺發炎吃這些食物

攝護腺發炎是中年男性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而夏天是攝護腺發炎的高發季節,那我們要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呢?合理的飲食安排能達到輔助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效果。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預防攝護腺發炎的食物。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西紅柿

西紅柿裡含有大量叫做番茄紅素的類胡蘿卜素,它是一種比胡蘿卜素功效更強的抗氧化劑,能防止、破壞攝護腺內的氧化反應,有助於維持男性的性功能。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2、蘋果

每天吃3-5個蘋果,或者經常飲用濃度較高的蘋果汁,可以提高攝護腺內鋅的含量,使攝護腺自行抗菌消炎能力增強,這對於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非常有益。

3、南瓜子

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豐富的鋅元素,對攝護腺有保健作用。每天堅持吃一把南瓜子,可防治攝護腺肥大,增進性功能。

4、牡蠣

鋅是男性生殖系統裡最重要的礦物質。2-3個牡蠣就可以為一個正常男人提供全天所需的鋅,特別是在男性精子數量下降的情況下,補充足夠的鋅可以提高男性體內睪丸激素。

攝護腺保健的飲食禁忌——烈酒、咖啡、辛辣刺激食物

飲酒、辛辣刺激性食品可使攝護腺及膀胱頸充血水腫,加重攝護腺發炎;又會使痔瘡、便秘症狀加重,壓迫攝護腺,加重排尿困難,容易導致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尿瀦留。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