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天吃什麼食物好

霧霾天吃什麼食物好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百合提高肺臟抗毒能力

肺不喜燥,蘑菇、百合有很好的養肺滋陰的功效,可以幫肺臟抗擊毒素,食用時加工時間不要過長,否則百合中的汁液會減少,防毒效果要大打折扣。中醫專家:常吃百合,清肺補氣。肺主全身之氣,百合被中醫專家稱為最好的清肺補氣食物。雪梨燉百合潤肺抗病毒;

2、人們常說冬吃蘿卜夏吃薑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蘿卜是肺臟的排毒食品。在中醫眼中,大腸和肺的關系最密切,肺排出毒素程度取決於大腸是否通暢,蘿卜能幫助大腸排泄宿便,生、炒或拌成涼菜都可以。

3、喝豬紅湯

豬紅500克、韭菜250克、生薑50克。豬紅豬血,民間認為它有祛粉塵的作用。現代醫學則認為,豬血中的蛋白質經胃酸分解後,可產生一種有消毒及潤腸作用的物質,這物質能與進入人體內的粉塵和有害金屬微粒起生化反應,然後通過排泄將這些有害物質帶出體外,所以豬紅亦堪稱人體污物的清道夫。而豬血的蛋白質含量特別豐富,相當於豬肉的4倍,雞蛋的5倍。

4、吃川貝冰糖燉梨,清潔呼吸道

冰糖與梨共同作用時,可有效清潔呼吸通道!川貝冰糖燉梨制作方法:梨洗凈,從頂部切下梨蓋,再用勺子把梨心挖掉,中間加入川貝和幾粒冰糖。用剛切好的梨蓋,將梨蓋好,拿來幾根牙簽從上往下固定祝將梨放在杯子裡或大碗裡,加水,放入鍋中燉35分鐘左右即可。

5、飲食清淡多喝水

霧天的飲食宜選擇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維它命的食物,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這樣不僅可補充各種維它命和無機鹽,還能起到潤肺除燥、祛痰止咳、健脾補腎的作用。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些梨、枇杷、橙子、橘子等清肺化痰食品。

6、多喝清肺潤肺的茶,如羅漢果

羅漢果茶可以防治霧天吸入污濁空氣引起的咽部瘙癢,有潤肺的良好功效。尤其是午後喝效果更好。因為清晨的霧氣最濃,中午差不多就散去,人在上午吸入的灰塵雜質比較多,午後喝就能及時清肺。

7、潤肺補鈣不能少

多吃些豆腐、牛奶等食品,必要時要補充維它命D。

霧霾天穿什麼好

其實霧霾天裡穿衣服最重要的不是時尚,而是安全,因為白茫茫一片能見度降低,司機遠處什麼都看不清,所以你出門時穿衣要注意了,怎樣穿衣才會增加你的安全系數呢?

首先要穿的衣服顏色鮮明突出:在霧霾天裡能見度很低的情況下,一定要穿得突出才是硬道理。紅色衣服最安全,連汽車上高速開的霧燈都是紅色的,可見紅色的威力。

其次是黃色,綠色衣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會讓你從周邊環境的白霧中脫穎而出。記得千萬不要穿灰色、白色這種淺色調的衣服出門了呀,因為它會讓你融入大自然之中,沒人能看得到你了。

霧霾天出行注意事項

霧霾天市民應盡可能少出門,取消晨練,非要出門時最好戴上醫用口罩防護,避免呼吸道受刺激導致疾病發生;如果一定要出門,不要騎自行車,避開交通擁擠的高峰期以及開車多的路段,避免吸入更多的化學成分。也最好不好開私家車,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為減少環境污染做貢獻。

在霧霾天外出歸來後,一定要注意勤洗手、洗臉,清洗掉皮膚上粘帶到的污染物;另外回家後最好換上家居服,外出所穿的衣物也最好不要放在臥室裡。

同時建議,連續戴口罩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4小時,並注意每天清洗並用開水消毒,以確保衛生。但時下流行的一些個性口罩、卡通口罩,厚度僅一兩層,難以過濾空氣中的病毒、灰塵。

霧霾天開車真要格外留心!交警介紹,霧霾天駕車,應將前後霧燈全部開啟。特別提醒,不要開啟遠光燈,那會讓視線更模糊。若因霧霾導致能見度低,可利用前後霧燈、尾燈、示寬燈和近光燈來提高能見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