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延長性生活時間技巧你知道嗎?

前戲是從大腦開始的

允許自己在白天的時候就想想性,感受性,不用刻意壓抑,因為,在你幻想時,大腦會將這種想象的感受,傳遞到身體,而便於夜晚愛的準備,這種幻想不僅會將你更好的帶入其中,還能幫你探索更適合自己的性生活方式,是前戲的一部分。

享受浪漫按摩

一天的工作下來,疲憊的身體想要立刻投入至性生活中,是十分不易的,不妨將放松放松自己,可在沐浴後,在掌心塗些精油,溫柔的推揉伴侶的身體,使其盡量放松,而在這個過程中可以增加彼此的感受與愛意,可做為前戲愛撫之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掌握主動權

如果你的伴侶總是快速式的愛愛,那你就必須得掌握主動權,放慢愛的節奏。禁止伴侶對你的直接觸碰,試著趴在床上,輕輕的壓在他的身體上,親吻撫摸伴侶的脖子、肩膀,感受彼此的體溫和情感,直至迫不及待時,再進入主題。

說出自己的需求

有些人會認為前戲不重要,總是喜歡用自己的方式性生活,然而,男女是不同的,對於性的感受差異真心是很大。可以試著用心體會自己的感受,再將這些告訴對方,這樣的交流既能滿足自己,同時,可以避免伴侶的猜測不對,而致手忙腳亂的情況。

台灣傳統觀念認為,性生活頻繁會影響身體健康,造成陰陽兩虧。但現代醫學卻對此有新的看法,認為性生活對人體不但沒有傷害,還有諸多益處,可以減輕生活壓力,促進身體健康,有助於保持體態苗條,讓女性看起來更具活力。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