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攝護腺發炎的按摩療法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朋友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它給患者帶來了無窮的困擾,因此及時治療攝護腺發炎很重要。

目前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有多種,現在為大家介紹一種方便自己就可以治療的方法攝護腺發炎的按摩療法。攝護腺按摩療法就是通過定期對攝護腺按摩,來引流攝護腺液,排出炎性物質而達到解除攝護腺分泌液淤積,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一種輔助療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即可行按摩治療。患者取胸膝臥位或側臥位,醫生用食指順肛門於直腸前壁觸及攝護腺後,按從外向上向內向下的順序規律地輕柔按壓攝護腺,同時囑患者作提肛動作,使攝護腺液排出尿道口,並立刻小便。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2、自我按摩:患者取下蹲位或側向屈曲臥位,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後,用自己的中指或食指按壓攝護腺體,方法同前,每次按摩3-5分鐘,以每次均有攝護腺液從尿道排出為佳。按摩時用力一定要輕柔,按摩前可用肥皂潤滑指套,減少不適。

每次按摩治療至少間隔3天以上。如果在自我按摩過程中,發觀攝護腺觸痛明顯,囊性感增強,要及時到專科門診就診,以避免慢性攝護腺發炎出現急性發作時還行攝護腺按摩的情況。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