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攝護腺發炎的介紹

由於日常生活壓力的增大,和不注意衛生等多方面影響,越來越多的男性朋友會感覺自己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尿不盡而產生不安的情緒,懷疑自己是不是得到了攝護腺發炎。到底攝護腺發炎有哪些症狀呢?到底是不是真的得到了煩人的攝護腺發炎呢?現在就介紹攝護腺發炎,讓大家對攝護腺發炎有全面的認識,從而打破顧慮,更好的關愛男性健康。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生殖系統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男性患者中50歲以下組占首位,51歲以上組居第2位。其發病率高達6%。人群中有攝護腺發炎者占8%。其病因及發病機制未被充分闡明。用常規方法查出病原體者僅占少數,也不易確定哪些患者是患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一些患者可查出與自身免疫有關的證據,但難以進行準確的臨床分型。臨床表現為復雜的症狀群,過去常用的診斷方法不夠詳盡,治療存在一定的盲目性,往往偏重抗生素藥物的治療。

一、病因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隻有少數患者有急性病史,多表現為慢性、復發性經過。病原體多為腸道致病菌,常規細菌學檢查大約隻有20%的患者查出細菌。攝護腺發炎患者尿動力學檢查發現後尿道壓力增高,內服腎上腺素能受體拮抗劑後症狀減輕或消失,提示攝護腺後尿道平滑肌能力增高,使尿液湍流,尿液反流入攝護腺,尿液內的尿酸產生化學刺激,引起疼痛。

病原體隨尿液侵入攝護腺,導致感染。病理解剖證實攝護腺發炎病變一般局限於外周帶,此處腺管與尿流垂直線逆向開口於後尿道,易致尿液反流,而中央帶及移行帶腺管走向與尿流方向一致,不易發生感染。最近研究還發現尿液的尿酸鹽不僅對攝護腺有刺激作用,還可沉淀成結石,堵塞腺管,作為細菌的庇護場所。這些發現可以闡明攝護腺發炎綜合征其實是多種疾病的共同表現,而且臨床表現復雜多變,可產生各種並發症,也可自行緩解。

二、臨床表現

不論哪一類型時慢性攝護腺發炎都可表現為相似臨床症狀,統稱為攝護腺發炎症候群,包括盆骶疼痛,排尿擾亂和性功能障礙。盆骶疼痛表現極其復雜,疼痛一般位於恥骨上、腰骶部及會陰部,放射痛可表現為尿道、精索、睪丸、腹股溝、腹內側部疼痛,向腹部放射酷似急腹症,沿尿路放射酷似腎絞痛,往往導致誤診。

排尿擾亂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尿線分叉、尿後瀝滴、夜尿次數增多,尿後或大便時尿道流出乳白色分泌物等。偶爾並發性功能障礙,包括性慾減退、早洩、射精痛、勃起減弱及陽痿。症狀可因攝護腺發炎所致,也可因泌尿生殖道其他疾病所引起。慢性疾病常與陽痿相伴,醫師根據臨床研究發現,多數陽痿的患者同時會患有其他慢性疾病。造成陽痿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不健康的生理狀況、心理狀態以及不科學的生活方式都可不同程度地導致陽痿,並通過陽痿先期表現出來。

陽痿的危害二:陽痿影響男性生育但不等同於不育症,精卵結合是孕育新生命的基礎。陽痿患者陰莖難以勃起,無法將精子輸至女性的宮頸口,給生育下一代帶來困難。對於病情較輕的患者,常見症狀是勃起不堅,可以勉強完成性生活。但此時患者的生理機能處於非健康的狀態,精子質量較差,很難能保證育出健康的小生命。可見,陽痿病症不僅影響患者的生育能力,還可能會影響到下一代的健康。

陽痿的危害三:破壞兩性關系陽痿或將摧垮男性自信,重度陽痿患者,是無法完成的,從而使得精子無法輸入與卵子相結合,從而無法完成受孕過程,最終影響生育能力。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