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大量飲用牛奶小心致癌

長期大量飲用牛奶小心致癌!

牛奶中富含很多的營養物質,對人體健康也有益。因此它成為了很多家庭中首選的健康飲品。但據研究調查發現,牛奶的好處被過度誇大了,長期大量的飲用牛奶,可能會導致癌症的發生。

我覺得台灣的傳統文化裡面,對於大自然的神秘似乎有一種盲從式的信任。比如金庸小說裡面提到郭襄剛出生的時候被母豹子喂養了一段時間,所以後面屢屢提到她身體強壯是因為喝了豹奶,並且在長大後,陌生的豹子都和她一見如故,似乎是一日喝豹奶,就終身有了豹子籍一樣。

我們對牛奶的信任也有些盲目,好像喝了牛奶就能讓孩子強壯得像牛犢。如果不是三鹿讓台灣老百姓關於牛奶的概念從越喝越結實到了越喝越結石,估計咱全台灣還沉浸在每天一斤奶,強壯台灣人的夢想中。但是,仍有越來越多的新媽媽把孩子強壯的希望寄托在牛奶上,國內奶粉的品質既然信不過,於是就用各種方式在國外買奶粉,網購、團購、批發,能想到的方式都用上了,可是——牛奶真的有這麼大的能量嗎?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加拿大的科學家已經發現了一些牛奶可能與癌症有關的證據:過去10年在成人身上的研究已經把牛奶與癌症風險聯系在一起——牛奶能在很大程度上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並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患乳腺癌與卵巢癌的風險。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的化驗分析發現,牛奶中含有15種雌激素。雌激素可以刺激多種腫瘤的增長,特別是對男性的攝護腺——非常低濃度的雌激素就可以致癌,而雌性激素的一個潛在食物來源正是牛奶。而達特茅斯醫學院則擔心牛奶中的一種雄激素,這種雄激素具有增加雌激素受體數量的能力,而額外的受體會允許更多的雌激素打開啟動腫瘤生長的細胞系統。換句話說,牛奶中的性激素,可能會成為生殖系統癌症的誘因。

關於生物體的研究永遠沒有盡頭,但人類越發展,很多關於健康的科研成果最終都歸於遺傳和基因:有些人山珍海味卻百病纏身,有些人粗茶淡飯卻身強體壯。所以營養學上無法對每個人在營養成分的外在攝取量方面做出嚴格的規定,牛奶也一樣,到底該不該喝,還需自作定奪。但有一點可以提醒大家,按照現在城市的一般生活水準,普通的一日三餐足以提供身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不妨回想一下,我們小時候那些家庭富有、吃喝各種高級營養品長大的同學們,是不是在長大後變成了一個個虛弱多病的胖子?

喝牛奶的禁忌

一、忌空腹喝牛奶。許多人習慣早餐喝一杯牛奶,不吃別的東西,以為這樣即省時省力,又能保證營養,殊不知這是很不科學的。因為牛奶作為一種飲料,更多的成分是水,當牛奶進入胃腸道後,一方面稀釋了胃液,使胃液不能得到充分的分解與酶化,不利於營養吸收;另一方面,牛奶在腸道內留停時間很短,不利於多種營養的充分吸收。故,為了使牛奶中的營養物質充分被人體吸收利用,在喝牛奶前吃一些面點或其他幹食品為好。

二、忌久煮,牛奶只要煮開即可,久煮後會損失許多營養素,如加熱時間長,牛奶中呈膠狀的蛋白質微粒出現脫水現象,由原來溶膠狀態變為凝膠狀態並出現沉淀。另外處於不穩定狀態的磷酸鹽由原來的酸性磷酸鈣轉化成不溶性的中性磷酸鈣沉淀物。加熱時間長,牛奶中的乳糖會焦化,不但使牛奶帶有褐色,並逐漸分解形成乳酸,同時還會產生少量的鉀酸,使牛奶帶有酸味。加熱時間長,牛奶中含有的少量維它命C也會被破壞掉。

三、不宜在牛奶中加米湯喂嬰兒,因牛奶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是一般食品中缺少的維它命A,在牛奶中含量很高。面米湯、米粥這些以淀粉為主的食物裡,含有一種脂肪氧化酶,會破壞維它命A,據試驗:牛奶摻米湯後分別置於冷冰、常溫和加熱等多種溫度下,結果維它命A損失驚人,因此科學證明,含維它命A的牛奶不宜與淀粉混合。嬰幼兒維它命A的攝取主要依靠乳類食品,維它命A長期不足會導致孩子發育遲緩、體弱多病,故把牛奶、奶粉與為米湯、糕幹粉應分開時間喂給嬰兒為宜。

四、忌在牛奶加熱的同時即加白糖。否則牛奶中的賴氨酸與白糖的分解產物果糖在高溫下生成果糖基氨基酸。它是一種不但難被人體吸收且有礙人體健康的化合物。正確的方法是,待牛奶加熱稍晾後,再加白糖為好。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