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分析男性無精症的原因

男性無精症,會讓男性朋友丟棄自己的面子。嚴重的話,還有可能這輩子都沒有後代了,這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不僅僅是面子那麼簡單了。那麼,男性無精症的原因有哪些?精液檢查發現沒有精子,在所射出的精液中連續3次找不到一個精子,稱為無精子症。作為最難治的不育症之一,無精症給患者帶來深重痛苦,也給醫生帶來無數困擾。中醫稱無精子症為“無子”、“不育”,並認為其病因有腎陰腎陽均虛及脈絡瘀阻。若素體虛弱,先天之氣不足,天癸不充,兼及肝、脾、氣血不足,或血瘀 、痰阻,均可使精子無法產生或排出。

①先天稟賦不足,如隱睪、性染色體畸變等,腎精不足,生精減少。

②腎氣不足,精氣衰少:素體腎虛,或房勞過度,頻繁施瀉,損傷腎氣,耗傷腎精,或過服補陰補陽藥物,或大病久病之後損傷腎之陰陽,則精氣衰少。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③脾胃虛弱,化源不足:思慮傷脾,飲食不節,損傷脾胃,不能受納腐熟水谷,水谷精微不得運化,先天腎精失其充養,化源不足,故生精減少。

④濕熱下注,灼傷腎精:素喜辛辣,或偏嗜飲酒,濕熱內蘊,或外感濕毒,下注精泉,灼傷腎精,生精減少。

⑤痰濁凝滯,澀精難出:素體肥胖,痰濕壅盛,或過食肥甘厚膩,痰濕內生,凝滯精竅,澀精難出。

⑥瘀血阻滯,精路不暢:血瘀體質,或他病導致血淤,阻滯經絡,腎脈不暢,則腎精失養,若瘀血阻滯精路,排精不暢。

如果確定是無精子症,還要進一步檢查,並非就說明從此就沒有了生育能力。無精症是可以治療好的,治療好以後就可以恢復生育能力。

所以男性不育後要到正規醫院進行確診和治療,不能輕易相信街頭小廣告和吃一些補品就能好的謠言,這樣隻能耽誤治療,加重病情。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