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性技助男人變床上鬥士

對於男人來說,性愛時也會消耗許多能量。就像打仗一樣,男人都希望在和女人的時候展示出自己的威猛,直取花心,讓她在床上震顫不已。你也想變成強大的床戰鬥士嗎?不妨來學幾招吧。

來學習幾種讓男人越戰越強的做愛大招吧,如同一個戰士般征服自己胯下的敵人,如將軍般耀武,將不再是華麗麗的夢想。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選擇體位

一個好的體位會讓你們的性愛事半功倍,這場遊戲做得更加巧妙。當然,做愛姿勢沒有絕對好的,隻有自己最適合的,如果你體力不太好,那就選擇最省力的體位,所以,男人在性愛時最好選擇一些用力少,肌肉松弛的體位,如側臥式,女上式、坐式等以延長性愛時間。采用男上女下的體位時,男性較主動,動作較大,容易興奮,射精也快,但如果采用女上男下的體位,或者側式體位,女性占主動,男方用力少,肌肉松弛,更利於打持久戰。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戴保險套

戴保險套,太敗興了?不然,如果你是一個快男,不戴保險套會讓你更敗興。因為你很快就丟出去了,而女方才開始進入狀態,還意猶未盡呢。若想在性愛中更持久,減弱龜頭的刺激是另一個辦法。所以,不妨在性愛時戴上保險套,它可以減弱龜頭的刺激,從而延緩射精。如果戴一個不管用,可以戴兩個。當然,你也可以使用持久裝,效果都非常不錯。

3、輕裝上陣

選擇合適的分配體力,輕裝上陣也是讓男人不斷充滿戰鬥力的好方法。持久就是讓我們延長性愛的時間,所以在性愛的時候不要過分神勇。過分神勇的話,會因為緊張、焦慮而導致射精中樞控制能力降低。所以,當有射精緊迫感時,調節抽動速度。男方將Y莖抽出或暫停抽動,可降低性緊張感,然後再根據情況恢復抽動,反復重復這樣的動作可明顯延長性生活的時間。

4、捏擠陰莖

做愛前戲時,你可以適當的捏擠一下陰莖,適當的疼痛能緩解陰莖的緊張感覺和自己的生理舒適度,以及心理上的健康。此種方式,需要女性來幫忙。當男性有射精緊迫感的時候,立即將陰莖抽出,由女方用食指和中指置於陰莖冠狀溝上下,拇指放於對應部位,相對進行捏擠,可使性興奮性降低,每捏擠三到四秒鐘放松一次,如此可反復進行。

5、情趣助性

當然,適當的性趣用品助性也是必不可少的,這個方法妙就妙在你可以不通過自己受太多刺激而讓女方快速高潮,在進入做愛時,讓雙方的感覺同步,讓高潮同時來臨。使用LELO的新產品GIGI2吧,GIGI2是全世界最著名的G點按摩器,帶給女人體驗難以置信的G點快感。平坦的頂端設計可按摩G點,還可輕撫按摩陰蒂,讓你聽到最想聽到的尖叫。這時候的女人意亂情迷,你更是事半功倍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女人如何自慰 技巧| 後入式技巧讓女人爽到爆 性愛| 和處女做愛的超爽性愛技巧 兩性| 三個年輕女人自述她們自慰的經歷 教育| 夫妻實戰 告訴你最爽的幾種口交技巧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