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慾仙慾死的超強口交技巧

享受過口交的人,都對那種慾仙慾死的快感念念不忘。女人可能會感到羞澀不會提出口交的要求,但是絕大多數的男人都希望融化在自己心愛女人的口中。女人如果想要給男人別樣的極致快感,就給他口交吧。不過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能讓他慾仙慾死。

握住它給它穿件衣服

在進行口交的時候,女人首先要做的是讓男人躺著,然後親自為他的小弟弟穿上一件衣服。女人為男人戴保險套的過程,會讓男人很享受。而為它戴上一隻蘋果果味裝保險套後,它就從一隻陰莖變成了一隻清新的蘋果,讓接下來的口交更有情趣,你在為他服務的時候,也能從中體會到樂趣。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手握根部開始舔吻

然後就可以用手握住陰莖的根部,開始輕輕舔吻了,你可以像舔一支果味冰激凌那樣,由下往上或由上往下來回輕舔陰莖,當然也可以舔至睪丸,但是並不是所有男性都喜歡被舔到睪丸,雖然舔睪丸對男性來說並不像被舔陰莖一樣有快感,但是也可以算是一種感官的刺激。

使用吸壓啃咬多種技巧

當然,為男人口交,舔吻隻是最基本的技巧,你還要使用更高級的技巧,才能讓男人更加慾仙慾死。口交的技巧有很多種,你可以選擇其中的幾種結合使用,給男人無與倫比的快感。

啃咬陰莖─抓著陰莖的上部,然後親吻、輕咬陰莖,就像吃玉米一樣;吸壓陰莖─女性用食指、中指、大拇指抓著陰莖的中間部分,用雙唇在陰莖的上半部來回吸壓,在吸允的時候女性的嘴巴可以離開陰莖後再吸;吸後再親─在吸允陰莖幾下之後,可以將陰莖拔出輕舔陰莖各個地方;盡情吸允─將男性的陰莖放入口中上下盡情的吸吮,嘴巴移動的范圍在整個陰莖上;吞噬陰莖─將陰莖完全含入口中移動,嘴巴移動的范圍隻在陰莖中間與末端處。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