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乖乖和你做愛的性愛技巧

現代女孩不要扭扭捏捏裝淑女,在愛裡被動接受不在是女孩的專利。想要,就要告訴他。不過,要的方式還是要注重的,下面的十面埋伏一定會讓他乖乖的繳械投降,不信,你試試!

一、基本式

直接以鶯聲燕語告訴他你想要,對著他敏感的耳朵輕輕呼氣,吻他頸後,大概不出三分鐘他就投降了。(這可是最好用的一招了)

二、迂回式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佈置浪漫燭光宴,菜色滿是海鮮,帶著剛沐浴完的香氣與他共進晚餐,酒酣耳熱之際,他不掉進你的溫柔陷阱才怪!(花錢買良宵。值!)

做愛的性愛技巧” width=”300″ height=”400″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3/1346897146-20150331115705909.jpg” />

三、挑逗式

投其所好,比如:穿上他最愛的性感睡衣等他開門進來、擺出性感撩人姿勢躺在床上對他笑、陪他一起看片……(這個需要一點基本功,要不然……)

四、道具式

把平常他做愛時慣用的道具擺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或輕輕拂拭。

(特別適用於SM女郎及古惑猛男)

五、蕩賤式

將所有打娘胎出生就聽過的淫蕩話語傾巢而出,如:學叫床,或說些你好雄壯威武喔之類的話,配合夠淫蕩的表情,叫他不想也難哪!(除非他是柳下惠,否則連有宿疾者都難敵你的淫威)

六、開門見山式

這個最不費吹灰之力了,直接對他說給我或我要,保證十個男人有九個會答應你。(直接了當,不要羅嗦)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