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濕、男人硬的性愛挑逗神技

做愛這回事兒也需要與時俱進找刺激點的!回想一下哪個初高中階段的男生不會因為一點刺激或者早上起床而硬得就像是十八銅人一樣,但是現在的人車開得多了,坐了F1再去騎共享單車,沒了過去風馳電摯的快感,也許連引擎都打不了火,這說明你需要新的刺激點。

1.舔耳朵

在很多舊的古裝片裡,有這樣的情節:妹子或者漢子的耳朵被人吹了口氣,那麼他們立即就會覺得腿軟無力,幾慾昏倒。雖然這種性愛套路並不是事實,但是耳朵確實是一個人的敏感部位之一。吹氣可能並不一定就讓人腿軟,但是舔舔是可以的。

以耳垂為中心,附近的皮膚是一個人五官中最敏感脆弱的部位。從耳垂到耳廓,揉一揉,舔一舔,含一含。濕漉漉的舌頭一伸進去,保證女人下面很快也會變得濕漉漉男人會硬邦邦起來。如果你抓不準位置,隻要試一試用手指在你耳垂附近摸一摸,伸一伸,保證你也可以無師自通。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尾椎骨;

在脊椎的末端,菊花往上的尾椎骨的部分,連接著到丁丁的神經和屁股的肌肉。這個地方就在菊花的附近,一方面讓對方蛋痕菊緊,讓對方又緊張又刺激;另一方面還可以趁其不備,攻其要害。

3.大腿側

如果男票/女票隻玩電腦手機不跟你做愛,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試一試這一招。靠在對方的旁邊,假裝毫不在意地用指尖掃過對方的大腿內側——也就是該邊筋的位置。

這個地方既敏感又刺激,掃過該邊的時候還能隱隱讓對方的丁丁感到威脅。如果對方起了反應,你可以裝作一臉無辜——我好好的,怎麼你就想要Cao我?

4.吃手指

俗話說十指痛歸心,但是隻要有多痛,就有多爽。小孩子喜歡吃手指,一方面是吃起來痛快,另一方面是被吃得也痛快。

指尖和手指的關節處,是手指最敏感的地方。多用陰力,用舌尖和嘴唇來挑逗指尖和關節。

除了生理刺激之外,吃手指最重要的還是心理刺激。讓他明確看到在你手上是這樣舔的,在你身下也是這樣舔的。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