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性愛前戲攻略,讓她焚身難耐

做愛過程中,為了女人在從中享受到應有的快樂,男人的前戲工作務必執行。

輕輕的吻

1.從她的下嘴唇開始。一樣地,你雙唇輕闔,將她的下嘴唇輕輕含在你的雙唇間。要輕柔到讓她幾乎沒有感覺你的存在。

2.同樣的方法,用你的嘴唇依序對她的上嘴唇、頸間、耳垂、眼皮進行輕觸。記得,你的眼睛要張開,嘴唇闔起,不要猴急地把舌頭伸出東舔西舔。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3.當你如此輕柔地親她時,手不要閑著-以指尖輕輕撫摸她的手膀、肩背。

這階段所需時間:3分鐘

重重的吻

這階段你可以用力地親吻了。但是等等,兄弟,收回你的舌頭。一般最被女人嫌惡的,就是你的舌頭太過投入了。隻讓你的舌頭探出1/3,用你的舌尖和她的舌尖輕觸、玩捉迷藏,或是輕舔她的嘴唇內側,她牙齒的邊緣……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階段所需時間:2分鐘

親吻可蜻蜓點水地落在鼻尖、臉頰、睫毛、額頭、頭頂等部位。這些都算是普通級,帶有戲謔、愉快、輕松、問好、溫暖、安慰、呵護、憐愛等用意,個中滋味盡在不言中……性技巧:吻在何處最銷魂

吻遍全身

好了,現在你更可以放縱你的唇舌,為所慾為了。別的男人的標準親吻過程一定都是這樣:嘴唇、胸部、肚臍眼、然後更下面….。這樣完全無法挑起女人的情慾,因為她們早就知道男人一成不變的這一套。我們要出點奇招:

1.集中火力攻擊隱密的部位:大腿內側、膝蓋窩、耳垂後方、胸部上側(不是乳頭喔)。記得,不是一路吻過去,而是從這個部位跳到另一個部位。

2.力道放輕、一邊吸吮一邊親吻,偶爾用你的舌尖出點力壓按。

3.親完一個部位,在該部位輕輕地吹一口氣。她會覺得涼涼的,癢癢的,怪舒服的。

手要工作

1.切記,不要猴急地去揉她的胸部。如果她的乳頭還沒有興奮地豎然起敬,別用力壓她或是用手指頭揉捏。相反的,用你的手掌肉多柔軟處,覆蓋她整個乳房,作圓形按摩。如果她越來越興奮,可以稍稍加重力道。

2.如果她的乳頭已經勃起,將乳頭輕輕夾在你的兩根手指之間,作前後緩慢地摩擦。要輕一點,不要用力夾擠。

南向運動

1.當你已經鎖定她秘密花園時,與其直接刺激她的yin蒂,還不如多花一點時間用一或二根手指來善待她的yin唇。緩慢地、有耐性地揉弄她兩片yin唇,間接刺激她的性慾。

2.接下來,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撥開yin唇,輕輕撫觸她的yin蒂以及yin唇內側。不要直接刺激yin蒂,除非她嬌喘連連,哀求你這麼做。

最後一步:觀察並確認她已經大有性趣

乳頭硬挺

呼吸急促、沉重

yin蒂突起

如果上述反應都很明顯,嘿嘿,就來個法國式親吻,慢慢地進入她的體內。停個幾秒鐘,然後開始你最拿手的抽送……

(實習編輯:黃嘉振)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