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G點敏感刺激讓性愛事半功倍

性愛的時候對於女人而言,最爽最激烈的時刻就是性高潮的來臨,而男人想要女人達到並非一件特別容易的事,除了身強力壯,持久力強基本素質外,還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實現,而觸及她的敏感G點就是一個讓快感快速來襲,事半功倍的好方法。

點燃身體慾望

你可以找尋自己身體尚未開發的敏感地帶,在這個過程中,發現自我身體的潛能和隱藏的慾望。你可以嘗試讓自己的身材豐滿一點,方法很多,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可以使你的身心都會有所變化。另外,高達58%的女性並不了解自己身體的構造和興奮點。放下對自己身材的不滿和憂慮,每天抽半小時對著鏡子重新審視、撫摩自己身體,找出身上的性愛敏感地圖。或者邀請你的愛人和你一起投入這場尋寶之旅,雙人遊戲是不錯的選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觸及刺激部位

敏感點可以讓女人高潮的到來事半功倍,而並不是每個女人的敏感點都一樣。需要不斷的開辟找尋。每次老公都很努力地取悅我,總是刻意地親吻愛撫所謂的敏感區,但是卻每次都是相同的地方,就像是例行公事,我早已經失去了敏感度,但卻不曉得怎樣開口告訴他。樣的道理,沒有哪一種方式可以高潮不斷。所有的花招與動作,不過都是輔助彼此享受性愛的方法,如果固執地以為姿勢的變化、敏感帶的刺激就會使兩個人都得到滿足,並努力遵循習慣,無疑會失去享受的樂趣,增加太多莫名的壓力。

放松身心沉迷其中

緊張的心情做任何事都會做不好,在緊張的情緒裡無法集中注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同樣的道理,緊張的情緒無法讓妹子進入性愛狀態,所以我們首先要讓她放松。開始前要先放松點,想點浪漫的事情,多說點甜蜜的話,增加親吻和擁抱,這都能讓妹子變得更順從哦!

循循善誘的前戲

女性萬不可想當然的認為前戲到了某個程度就可以開始了,這種過程需要自己以及對方的不停引導,找準點了進入正題最好。很多女性都認為下面濕潤了,就可以開始,其實這是錯誤的,多數女性的前戲至少20分鐘。一旦讓男性埋頭咬下去,那麼遊戲可能很快就會結束掉。所以,要溫順地對待妹子下面,最好是用輕觸、親吻、吮吸的手法哦!

按摩挑逗TA嬌軀

按摩是男性挑逗女性的很有效的首段,用十分鐘的時間在把前戲做足,讓你伴侶用他那一雙勤勞雙手和靈活的舌頭給你一個徹底的按摩從上面兩個重點,到下面一個要害的周邊,從手指到腳丫,反正你有感覺的地方都按摩一遍。要把前戲做足為第四步做好準備,前戲對女性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刺激G點讓她爽歪歪

女人的G點是存在的,按摩G點可以讓女性迅速走入高潮中,女人可以多點時間研究下自己的那一點,僅此一點,從此改變你的生活。G點是在陰道前壁裡面大概在2。5厘米到8厘米的地方。讓你的伴侶微曲他的加藤鷹之手進去按摩一番,或者直接可以直接召喚伴侶的鉛筆進行蜻蜓點水般的刺探。當G點受到刺激後,高潮就不遠了。

情趣道具代替手

情侶之間要增加性愛情趣,情趣按摩器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情趣用品在現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玩意,滿街的成人用品店說明了它的功用。情趣按摩器可以可靠而有效地把你帶進性高潮的美好感受之中。LELO出品的TIANI2蒂阿妮2代按摩器就是促進性高潮的好幫手,它能兼顧女人內外所有敏感區,帶來深層的刺激,瞬間提升慾火,讓女人離性高潮越來越近!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補腎| 腎陽虛吃什麼藥? 教育| 揭秘男性陰毛的秘密 情感| 老公鬧閨蜜洞房竟掀裙子亂摸 健康| 陰囊潮濕是怎麼回事 技巧| 女上位性愛姿勢受青睞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