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為何冰鎮後更甜?存放時間勿超24小時

西瓜為何冰鎮後更甜?存放時間勿超24小時

夏天的水果中一定少不了西瓜,又甜又多汁的西瓜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同時,也有很多人習慣把西瓜放到冰箱裡冰鎮後在食用,因為這樣的西瓜可以又冰又甜。那麼,為什麼西瓜冰鎮後會更甜呢?下面就來為解答這個疑問吧。

西瓜為何冰鎮後更甜

西瓜中的糖是以果糖為主,而果糖的甜度與溫度有很大關系,40℃以下時溫度越低,果糖甜度越高,最高可達蔗糖的1.73倍。具體原因是,果糖具有兩種分子構型:α型和β型,α果糖的甜度只有β果糖的33%,在低溫下,兩者的平衡向β果糖方向移動,因此甜度增大。不僅僅是西瓜,像荔枝、蘋果等大多數水果也都是以果糖為主,所以冰鎮一會兒再吃,會更甜。正是由於果糖的這一特性,它被大量用於清涼飲料和其他冷飲食品中,如碳酸飲料、果汁飲料、運動飲料、冰淇淋等,所以在食用這些冷飲時也會感覺格外甜。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盡管如此,西瓜也不宜過久的放到冰箱裡哦。

西瓜放在冰箱的時間

切開的西瓜放入冰箱,其表面依舊會滋生細菌。有專家解釋說,這是因為,在西瓜切開的過程中會沾染上細菌,冷藏只能抑制細菌的繁殖,並不能凍死細菌。再加上西瓜富含葡萄糖、果糖等多種營養物質,會為細菌的生長繁殖提供必備的原料。而這些細菌往往會導致人食物中毒,引起腹瀉等。

此外,保鮮膜並不是萬能的,有時也會有空氣漏進去,並帶入細菌。專家提醒,切開的西瓜放入冰箱最好別超過12小時,最長不要超過24小時。此外,還要注意的是,在切西瓜時一定要事先把西瓜、刀具和案板清洗幹凈,西瓜最好現切現吃,吃不完的盡早蓋上保鮮膜冷藏。此外,把冰箱裡的西瓜拿出來吃時,可以先將表面約1厘米的部分。

夏天健康吃西瓜就要多注意存放的時間。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