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原體和支原體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

衣原體感染在世界許多地區被認為是最常見的性病,男性衣原體感染最主要的部位是尿道。沙眼衣原體感染是引起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最主要原因。由於沙眼衣原體易感侵犯柱狀上皮細胞,攝護腺與附睪相通,因此有理由認為沙眼衣原體能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但沙眼衣原體是否為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原體尚無定論。

國內一組73例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原體調查發現:衣原體陽性占15.1%,支原體陽性者占20.5%,衣原體、支原體均為陽性占8.2%,說明性病致病微生物在攝護腺發炎的發病中占有一定的地位。

衣原體引起的攝護腺發炎症狀較輕,常表現為陰莖刺痛、尿道刺癢、會陰部直腸部位的墜脹不適,攝護腺液檢查白細胞增多不明顯。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檢查方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攝護腺按摩液或攝護腺針吸活組織培養。

2、免疫分析法測定沙眼衣原體抗原,是臨床診斷的重要手段E要有衣原體酶法、放大的免疫分析法以及免疫熒光技術。

支原體是一種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微生物,廣泛分佈於自,共有80多種,引起攝護腺發炎的支原體主要是解脲支原體。種特殊型別的支原體,分為兩個群,個體呈球桿狀,常寄生尿道、口腔及呼吸道上皮內,它具有將尿素分解成氨的性原體對男性生育能力的影響目前已得到較肯定的認識,且者承認解脲支原體是攝護腺發炎的一種致病微生物,可侵襲膜和黏膜下尿道腺體,向上蔓延引起攝護腺發炎。有報道解體引起的攝護腺發炎發病率約為20.3%。

國內有人所接診例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中,解脲支原體培養陽性者為115例,甚至高達48.12%,其臨床表現與普通細菌引起的攝護腺相似,從症狀和攝護腺檢查不易區別,臨床上約有一半的患診。支原體感染的診斷依靠攝護腺按摩液或按摩後初段尿離培養,光鏡下菌落呈“油煎蛋”狀。

解脲支原體和沙眼衣原體感染所致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往往是性尿道炎向上蔓延而來。其診斷標準如下: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臨床症狀尿頻、尿急、尿痛,尿有餘瀝,尿道口有乳白色,恥骨上或會陰及肛門周圍疼痛不適,或有性功能障礙等。

2、直腸指診攝護腺大小正常或有腫大,表面不平,或不對乜略硬,有壓痛,可捫及不規則的炎性結節。

3、攝護腺液檢查鏡檢白細胞≥10個/HP或有成堆現象,小體減少或消失,pH>6.8。

4、支原體的檢測采用培養法,解脲支原體培養基含有酚紅,解脲支原體在生長過程中可分解尿素產氨,使培養基pH,酚紅指示劑受pH值變化的影響而使培養基由淡黃色變,此為陽性,表明有解脲支原體生長。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