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讓肥大傷了攝護腺

攝護腺肥大又稱攝護腺肥大症症,多見於50歲以上男性。其主要症狀包括尿頗、尿急、夜尿多、尿流細、排尿中斷,往往自認為費力等。一些中老年男性出現類似“排尿尷尬”情況時,往往自認為或被醫生診斷為攝護腺肥大症症,沒想到還有另一種情況存在的可能――合並慢性攝護腺發炎。國外研究發現,1/3以上的攝護腺肥大症症患者的攝護腺組織伴有不同程度慢性炎症改變。進一步研究證實,由於排尿不暢造成尿液返流,細菌等可進入攝護腺,引起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和化學性攝護腺發炎,嚴重者可以堵塞攝護腺小管,使攝護腺分泌物無法排出,造成攝護腺內部壓力增加,出現攝護腺疼痛等症狀,加重攝護腺發炎性改變。

因此,如果單純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效果不明顯,並持續伴有疼痛等症狀,應考慮是否同時患攝護腺發炎。如果經檢查證實為合並有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時應兩者兼顧。一方面,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使用α―受體阻滯劑,以改善梗阻症狀,使尿液保持通暢;另一方面,積極治療攝護腺發炎,適當應用抗生素,並配合使用肛門栓劑、溫水泡澡。

患者平時還要注意改善飲食習慣(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物)、保持適度排精、避免著涼等,定期復查,堅持治療,直至症狀完全消失,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果條件許可,適量使用雄激素替代品可提高療效和改善症狀,從而提高生活質量。當然,雄激素替代治療應當在有經驗的泌尿泌尿科醫生指導下才能應用,以避免出現其他並發症。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