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乾物女就不要嫌男人花心

很多"潮男潮女"把這句話當作一種理講給對方聽,即便自己在外邊怎麼亂來,還是會甜言蜜語的說,我離不開你,我很在乎你,我很愛你之類的。這是一種占有欲,也是一種不知道什麼是廉恥的行為。而對方呢,則就喜歡這樣的甜言蜜語,自己找借口來安慰自己和欺騙自己。這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是我還是想說,不要把歪理當作經典來安慰自己或給別人找借口和理由。不管男人花心還是女人現實,失去和得到的,永遠是正比。甚至,會因為你這樣的認為或做法而付出更大的代價……

男人花心,女人現實,只不過是這個現實社會當中短暫的享受而已。這個短暫的享受,讓人們不願意去看未來。甚至這個享受讓人們在傷心痛苦後,在失去和丟棄後,仍然不願意去想究竟是什麼原因,而是渴望著、思索著、堅持著下一次享受的來臨和開始,甚至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去鋪墊下一次的開始。

你,不得不承認,現在的人們把享受看的比什麼都重要。哪怕是短暫的,我也不要永恒的。那怕是暫時的,我也不會堅持或者維護自己的良心,甚至思想的鬥爭。

以前我們常這樣說,終於看清你的真面目了,狐貍的尾巴終於露出來了,撕破嘴臉,終於看到你醜惡的面孔等等。但是,這些話我覺得已經沒必要說了,因為現在的人們,都是裝著醜惡甚至邪惡的嘴臉來偽裝自己一塵不染的面孔。更何況,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的嘴臉,即使醜惡,也能大膽的、不要臉的、毫無廉恥的,盡可能的為你表現的淋漓盡致。還毫不客氣、大言不慚的說,我這個人是直腸子,我這個人爽快,有什麼說什麼。其實你不說人們也知道,說出來,只會顯得你更無恥。得,說的遠了,有空單獨寫這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資本,別怪男人太花心。"這就是現實。你再怎麼批評,就是現實。因為人人都生存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

以前我是不敢去承認這個話題的,並不是自己不願意承認,而是從小接受的一些教育在時間的推移下,已經不在適合。但從小留下的,已經在骨子仿佛生了根,那點傳統的東西,讓我把感情看的太世俗、太傳統。現實就像一把皮鞭,本來接受不了的事情,通過皮鞭的嚴刑拷打、折磨,不得不去接受和承認你接受不了或者反對的事情。或者說,我把傳統的感情當作一種原則的地線來束縛自己對感情一定要忠誠,一直想著一旦愛上一個人就要好好的,認真的愛下去。甚至在這個傳統裡,我不會去背叛自己所愛的人,也接受不了自己所愛的人背叛或者出軌。但是恰恰並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自己認為的這點東西,早已被現實淘汰。但……

感情本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不管男人女人怎麼樣,我想說,既然找了就別廢話,既然愛了就別嫌棄。不愛,覺得對方沒本事,你可以早點"滾",不要再拿那些所謂的借口和理由去傷害對方。那是什麼愛?那就是變態的傷害和折磨。所以我說,不要說男人不是好東西,也不要說女人不是好東西。男人女人其實都是一樣的德行。只不過,受傷害的人和不想去傷害人的人,永遠是交叉的,遇不到。即使遇到了,也不懂得珍惜。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