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攝護腺肥大症,要注意3大飲食事項

50歲左右的男性是攝護腺肥大症的高危人群,雖然肥大症的腺體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但是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會讓病情越來越嚴重,甚至會讓患者出現尿頻尿急及尿失禁等。

老年人出現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飲食以清淡為主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攝護腺肥大症患者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然會引起腸道溫熱,對局部帶來刺激,加重病情。另外要戒掉煙酒,香煙燃燒時產生的焦油,對神經帶來一定的毒害作用,直接了攝護腺肥大症。酒精會讓腺體變得越來越腫脹,加重了排尿症狀。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裡面含有的纖維素以及維它命,能夠幫助食物的消化及吸收,保持大便的通暢,有利於身體代謝,不能吃油膩食物,比如肉類及油炸食物,熱量很高,容易紊亂植物神經,同時升高了血壓,不利於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

2、要少喝茶類以及咖啡

咖啡屬於刺激性的飲料,攝護腺肥大症盡量不要,喝茶水會直接中和藥性,不利於病情的治療。要選擇白開水來代替,不能因為尿頻而減少喝水,如果喝水不足的話會濃縮尿液,加重了尿頻以及尿痛等,多喝水不僅僅能夠稀釋尿液,同時也會引起膀胱結石和泌尿系統感染。

3、多吃纖維類食物和含鋅的食物

為身體補充可溶性的纖維,能夠降低血清中的攝護腺特異抗原,降低了得到攝護腺肥大的風險,推薦選擇新鮮的蔬菜水果以及全谷類食品。當攝護腺裡面的含鋅量減少時,就會引起攝護腺疾病,所以應該多吃一些含鋅豐富的食物比如海鮮南瓜子以及牡蠣,堅果等。另外也應該多補充番茄紅素,能夠減少攝護腺方面疾病的產生,比如葡萄柚、番茄以及木瓜等。

溫馨提示

有一部分人群為了能夠延長性生活的時間而通過中斷射精或者控制射精的方式,這樣會讓攝護腺處於充血以及腫脹狀態,最終引起了攝護腺發炎,在春天千萬不能頻繁的進行性生活。另外也不能長時間久坐,坐著的時候會讓重心集中在臀部,大量的血液在盆腔裡面聚集,引起血液循環不良,不利於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環,對於攝護腺肥大患者來說應該多進行走動。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