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發現老婆偷情後選擇了沉默

老公發現老婆偷情後選擇了沉默

一陣悉悉索索的開門聲將小劉從淺睡中驚醒,望了望墻上的鐘表,不多不少12點整,他知道是老婆小佳回來了,小劉並沒有醒來,他能感覺到小佳躡手躡腳的來到沙發邊,打量了半天,還喚了他一句小傻瓜。要是以前,這樣的舉動足以讓小劉雀躍半天,可是現在,他卻是滿心的憂慮,最近的小佳太不正常了,之前的她無論再忙也會回來和自己一起吃晚飯,可是現在,每天都是這麼晚回來,那冷清的餐桌都好久沒有熱鬧過了。

難道她已經是厭倦自己了嗎?可是隨後這種想法又會被自己否定,因為除了晚歸這一點,小佳對他的關心一直也沒有改變過。但是,他也打電話問過小佳的同事,最近公司並沒有什麼緊急的項目,所以很少有加班,那一直晚歸的他到底是為什麼呢?

小劉一夜難眠,早晨頂著熊貓一樣的黑眼圈來上班,整個人也無精打采,同事看出了小劉的不對勁,就問他最近怎麼了,總是這樣沒有精神。小劉也覺得自己憋得挺難受的,就將自己的困惑一五一十的說出來了。聽完後,同事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老婆是不是偷情了?“怎麼可能呢?我老婆不會外遇的,她對我一直很好的”,小劉極力的否認小佳偷情,但他心裡清楚,這是他最不想面對但又想過了無數次的答案。同事語重心長的說:你個傻瓜,偷情的人大都心虛,對你可能比原來還要好,不要被表像蒙騙了,你最好搞搞清楚這件事!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一整天,同事的話就像復讀機一樣在小劉的腦袋裡回蕩,偷情,騙子,心虛,這些詞小劉還是不願意往小佳身上想,但是他覺得要想排除心底的疑惑,就必需弄清楚這一切。

一下班小劉就來到了老婆小佳的公司樓下,大概七點鐘左右小佳就下班了,小劉一直開車跟在小佳的後面,他一直還存有幻想,可是看著漸漸偏離的線路,他的心已經涼了半截,這時電話響了,是小佳打來的,她告訴小劉晚上要加班,讓他自己先吃。小劉嗯了一聲就掛了,一瞬間,小劉覺得自己快崩潰了,難道同事說的話應驗了,他深愛的老婆真的背叛他了嗎?眼淚已經不自覺的溢出了眼眶,他本想直接質問他,為什麼要騙我,明明就沒有加班,為什麼要騙我,可是,他忍住了,他覺得一切還沒有結束,就算要結束這段婚姻,也不應該用這種形式。

小劉哽咽著,繼續跟著小佳,沒過多久,小佳將車停在了一個老街道的邊上,這裡雖然看起來老舊,但是很熱鬧,很有味道。小劉心想,還真會選偷情的地方,在這裡偷情小劉一輩子也不可能碰到。然後他看到小佳走進了一間黑漆木大門的房子,這麼破的房子,小劉心裡一直在嘀咕,帶著憤憤的心情,小劉尾隨了進去。

一進門小劉就傻眼了,裡面和外面簡直判若兩地,雖沒有奢華的裝修,但一切的陳設簡單卻奪目,這是H市數一數二的賓館,難道這就是基地,那麼小佳……想到這,小劉沉默了,悄悄的掩上了大門,退了出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