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緊陰道愛愛讓高潮不斷

仰臥於床上,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陰道,此時盡量將身體放松,然後再主動收縮肌肉夾緊手指,在收縮肌肉時吸氣,你能夠感到肌肉對手指的包裹力量。當放松肌肉時,呼氣,並反復重復幾次。每次肌肉持續收縮3秒鐘,然後放松3秒鐘。現在可以拿出手指,並且繼續練習放松收縮肌肉。

集中精力感受肌肉的收縮與放松,逐漸從緊縮肌肉5秒鐘到收縮10秒鐘。時間大約要用幾周時間才能達到這個目的。如果要進行凱基爾練習至少要持續6周。練習時如果能夠收縮與放松自如,可以進行從收縮到放松的快速轉變練習,達到一秒鐘內可以收縮放松各一次。

另外練習陰道肌肉向外下推送也有一定意義。要點剛開始練習時,可以仰臥在床上,身體放松,專注於提肛收縮的動作、特別要注意的是雙腿、雙臀、腹肌不能用力。體會骨盆底肌的收縮動作後,將收縮的動作專注在陰道、尿道上,持續重復著一縮一放的頻率。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時間每天做骨盆底肌運動1~2回,每回10分鐘。當練習持續6~8周左右時,不但陰道肌肉會呈現較為緊繃的狀態,對於陰道的敏感度也會有所增進。等到熟練之後,做此運動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坐、站或是躺著都可以。想象技巧想象你用陰道吸引某種東西,如一種填塞物或者陰莖,使骨盆底上舉,就像在吸引它一樣。

時間先想象從陰道入口開始上提,再逐漸沿陰道上升,並支持3秒鐘。重復10次為一組,每日3組以上,逐漸增加到25次為一組。檢查也可以用手指插入陰道,檢查這一過程的效力。功效這種練習可以改善尿失禁,改善陰道潤滑,增強性高潮的感受。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技巧| 性愛姿勢:觀音坐蓮式 養生| 壯陽食物排行榜10強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保健| 男對女口交的三個實用技巧 兩性| 陰莖插入陰道是什麼感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