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和肉食誰更有益長壽?

素食和肉食誰更有益長壽?

素食和肉食誰更有益長壽?

素食還是肉食更益長壽?這是一個素來有爭議的話題。素食關聯長壽,但光素食還不夠。人的壽命受先天基因和後天環境綜合影響,先前有雙胞胎研究顯示,對壽命而言,基因影響不超過30%,更重要的因素來自環境,包括飲食。

美國一項涉及大約10萬人的追蹤調查顯示,在為期5年的研究期間,素食主義者死亡率低於肉食主義者,男性尤其明顯。還有一些大型研究或綜合分析也顯示,少吃肉,更長壽,不吃肉,益處更多。當然,並非所有相關研究結果都一致,但顯而易見的是,素食有助降低罹患Ⅱ型糖尿病、高血壓和某些癌症的風險。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那是否就可以得出結論:不吃肉就能活得長?不行。研究也好,調查也罷,都是動物實驗,或者分析現有健康數據,或者征募志願者觀察一段時間,得出的結論都是某些舉措與壽命之間的關聯,並不等於因果,比如素食者更易長壽,也可能是因為素食者鍛煉更多、吸煙飲酒更少。

所以,要想長壽,想老來少得病,就得盡可能控制各種環境因素,其中就包括飲食,不妨盡量少吃肉。而且,想長壽得避免一些明顯的風險因素,比如吸煙。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