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聞觸聽味,讓你盡享魚水之樂

男女雖然有著一樣的感覺系統,但是他們看聞觸聽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尤其在性生活中,這些微妙的差異,也是夫妻不同的性興奮源。

看在夫妻親昵時,赤裸的身體是最佳的催情劑。毫無扭捏感,才是夫妻間性愛刺激和覺醒的最佳環境與條件。這種感官享受對男性更具影響力。夫妻都會擔心自己的體貌不如人而心存顧慮。如女人害怕自己的胸圍不夠豐滿、大腿太粗;男人揣測自己的陰莖不夠長、體毛太濃——這些會降低自己在伴侶眼中的美,最後破壞性致。其實這有些杞人憂天。性愛真正開始時,伴侶的全部注意力都會集中在性事上,其他的小瑕疵難以影響性愛的進程和最終感受。女性要全然放松地裸露,或許有些難。這就需要老公多給她鼓勵、贊賞,最重要的是給她愛。或者,妻子可以穿一件若隱若現的絲質睡衣,在身後打上淺黃色的燈,形成一圈光暈,這能吸引老公的全部目光。聞每個人都有一種體味,如同指紋一樣獨一無二。我們感到被某人吸引,相當程度上是迷戀於他的味道。據說拿破侖從前線返回巴黎時,會提前半個月給情婦約瑟芬寫信,要她兩星期不洗澡,因為拿破侖十分喜歡約瑟芬的體味。有調查顯示,71%的人認為,體味是一種特別的性奮劑;約1/3的女人青睞體味濃烈的男人,會為之癡狂。現代人酷愛清潔,每天都洗得干干凈凈,反倒破壞了自身獨有的性魅力。因此,要提高性愛品質,不妨試著從嗅覺方面下手。一方面,可以適當減少洗澡的頻率,或少用味道過於濃烈的沐浴露。另一方面,可以用一些與人體氣味相近的香味品,這被認為充滿了性含義,能激發慾望。此外,選擇香水時,應該讓愛人做參謀。也許他/她答不上為什麼會喜歡,但你要相信他/她嗅得到你的愛意。觸人全身的肌膚佈滿了觸覺神經,負責傳遞各種感覺信息。因此觸覺所管轄的地盤,遠遠超過任何其他感官。將皮膚視為性系統的中心器官,也就不足為奇了。美國金賽性研究所黛比·赫伯尼克博士說,觸摸是性刺激的來源之一,但愛撫才是性愛歡愉的關鍵所在。比如你與異性朋友握手、擁抱,感受到的是友情;隻有與傾心相戀的愛人,十指相扣、面頰相貼,心才會被閃電擊中,情愫暗湧,慾望萌動。撫摸之所以能撩撥情焰,就在於它飽含愛情。魚水之歡時的愛撫應是互動的,夫妻雙方可以明確向對方表明,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愛撫,哪個部位最渴望被呵護,以及需要的愛撫強度,從而使彼此都享受到愛撫的樂趣和情意。性愛撫應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逐漸向敏感部位轉移。男女喜歡的撫摸方式也不同。女人更在意撫摸的力度,通常喜歡從輕到重的按壓。聽人類的聽覺發展,有性活動因素在背後推波助瀾。瑞典語音學家斯培伯爾指出,性行為是語音生產的源。有兩種情況能使人萌生本能的呼喚並引起回響:一是嬰兒在饑餓時發出的啼哭聲,母親聽到後就會喂乳;二是處於性興奮狀態中的男人發出呼喚,女人聞之能產生回應的聲音。夫妻在營造性愛氛圍時,應挑選一個背景音樂。你們可以回憶一下,有沒有某一首歌見證了兩個人的交往歷程,或是有沒有彼此都喜歡的歌手,亦或是某一次你們合唱的曲目。這種在共同回憶中積淀下來的音樂,可以憑借愛情的力量為性助威,是最好的性開關。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