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豆腐湯能預防攝護腺癌

很多人都知道番茄可以預防攝護腺癌。但是美國研究團隊進行老鼠實驗發現,同時吃番茄、黃豆食品,比單吃這兩種食物更能預防攝護腺癌。

番茄豆腐湯能預防攝護腺癌

這項實驗是利用基因工程,讓老鼠很容易出現侵襲性攝護腺癌。結果發現,食用番茄與黃豆的老鼠中,有一半老鼠到實驗結束都沒有出現癌症病變。相較之下,沒有吃黃豆制品,也沒有吃番茄的老鼠最後全部都得了攝護腺癌。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實驗結果顯示,無論是單吃番茄、黃豆食品,還是兩種食物一起吃,都能明顯降低攝護腺癌發生率。不過兩種食物一起吃效果最好,其中隻有45%老鼠出現攝護腺癌。至於單吃番茄的老鼠,出現攝護腺癌的比率為61%。若老鼠單吃黃豆食品,罹癌比率為66%。

研究作者建議,55歲以上男性一星期最好食用三四份番茄食品,且每天食用一兩份黃豆制品,也許可以預防攝護腺癌。

番茄是攝護腺衛士

番茄紅素可清除攝護腺中的自由基,保護攝護腺組織。這種天然類胡蘿卜素主要存在於番茄、西瓜、葡萄柚等紅色食品中,一個成年人每天食用100―200克番茄,就能滿足身體對番茄紅素的需要,而熟番茄更容易被人體充分吸收。

番茄與椰菜花同吃能預防攝護腺癌

美國科研人員發現,同時食用番茄和椰菜花(又稱綠菜花)這兩種被認為具有防癌效果的食物,預防攝護腺癌的效果比單獨食用其中一種更好。

美國伊利諾伊州立大學的科研人員在最新一期《癌症研究》雜志上報告說,他們將植入攝護腺癌細胞的實驗鼠分為A、B、C三組,給A組實驗鼠喂食添加番茄和菜花的混合物;B組實驗鼠隻吃番茄粉末、椰菜花粉末、番茄紅素或攝護腺肥大症治療藥;C組實驗鼠則被摘除了睪丸。

實驗中,喂食番茄和椰菜花的混合物的實驗鼠五個半月後,體內的癌細胞就比沒吃的實驗鼠表現出發展緩慢的跡象。

而且,這種番茄和椰菜花混合食物由新鮮番茄和椰菜花制成,科學家認為,番茄中的番茄紅素能抑制雄性激素分泌,對預防攝護腺癌有效,而椰菜花中也含有能抑制癌細胞生長的化學物質。

研究人員建議,對於那些處於觀察期並等待接受化、放療的老年攝護腺癌症患者來說,應該考慮在他們的日常食譜中安排經常同食番茄和椰菜花。而未患病的成年男性也可用此方法預防攝護腺癌。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