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治好慢性攝護腺發炎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有沒有什麼靈丹妙藥?這是很多病人想知道的。經過多年的臨床實踐,我們認為,沒有什麼靈丹妙藥。病人絕對不要幻想某種藥物或某種治療方法可以很迅速地治療好慢性攝護腺發炎。

綜合治療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關鍵是:針對病因綜合治療。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其總的治療原則為:良好的生活方式+合理的藥物治療+規律的理療。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在許多情況下與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因此要心胸開闊,心境平和,合理飲食,大量飲水,不吸煙,少飲酒,不食辛辣食物,性生活規律,切忌勞累、長期騎自行車等。

抗生素選用

藥物治療是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重要手段,它方便、有效,是醫生的首選治療方法。其中合理用藥是必須始終牢記的原則,它包括選用對細菌敏感的抗生素,辨證施治的中醫藥或中成藥輔助治療,以及改善症狀的解痙劑運用。

抗生素形形色色有十幾個品種,但均有其針對性較強的菌種,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根據藥敏試驗或細菌培養的結果選擇合適的抗生素。例如革蘭陰性菌大腸桿菌感染,可選用先鋒類或頭孢類抗生素,而衣原體感染可選用交沙黴素,支原體、衣原體混合感染可選用阿奇黴素類;革蘭陽性細菌感染可選用青黴素類抗生素,對於滴蟲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滅滴靈是首選的抗生素。

輔助治療

除了抗生素外,還可選擇一些抗菌譜廣、能提高機體免疫能力的中藥和中成藥。多年的臨床實踐告訴我們,中醫藥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具有很好的效果。只要辨證準確,分清主次及兼雜證,合理配方,堅持服藥,其效果是肯定的。

我們在治療中還發現,一些患者經過正規治療後,反復檢查攝護腺液中白細胞數目10個以下,甚至為0,臨床症狀明顯緩解,或時有一些較輕的症狀出現,這時卻仍繼續運用抗生素類藥物。其實,此時繼續使用抗生素意義不大,應選擇一些對症處理的藥物,如平滑肌解痙劑、止痛藥物,幫助改善臨床症狀。

物理治療

理療,這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的重要手段。它具有作用於局部,無毒、無副作用、費用小的優點。

市售的許多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儀對一些類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具有一定的治療效果,可以改善症狀,增加藥物治療的效果。需要說明的是,這些器械顯效速度較慢,必須堅持一段時間的應用才能顯效慢性攝護腺發炎在中醫分型中屬氣滯血瘀型,日常生活中還可采用43~45℃熱水泡澡,可以明顯減輕會陰部的不適症狀。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