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50歲一半人有攝護腺肥大 三類年輕人要提前預防

隨著年齡的增長,攝護腺肥大症發病率會增加,60歲60%,70歲70%,到了80歲,100%有攝護腺肥大症問題。

 

排尿狀況與攝護腺肥大症

 

醫師表示,攝護腺肥大症的症狀主要有兩大塊,一個是膀胱的刺激,另一個是排尿問題。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夜尿增多

 

夜尿是臨床上具有參考意義的攝護腺肥大症症狀。如果平時晚上睡覺,有1到2次夜尿,就已經說明攝護腺有肥大症。如果有4到5次的頻率,那就說明攝護腺肥大症病情已經在加重。

 

2、排尿無力

 

攝護腺肥大症壓迫尿道,影響患者排尿。攝護腺肥大症的病人,排尿細長,有時會出現中斷,尿不盡的問題。排尿不如年輕的人有力,排尿完後還會有滴瀝等。

 

三類年輕人要注意攝護腺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症在中老年人群眾比較多見,但是隨著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的改變,醫院接收的年輕人攝護腺肥大症患者也變多。醫師表示,三類年輕人要注意預防攝護腺肥大症。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性功能活躍的人

 

性功能活躍的年輕人,頻繁的過性生活,攝護腺在長期保持充血狀態,攝護腺充血容易導致攝護腺肥大症。另外,由於攝護腺肥大症和男性雄激素代謝有關,性功能活躍的年輕人,雄激素水平比普通人高,代謝快,也促進了攝護腺組織的肥大症。

 

2、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年輕人

 

現在年輕人越來越多有慢性攝護腺發炎,平時可能症狀不明顯,但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刺激攝護腺,導致攝護腺充血。因此終久不愈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容易導致攝護腺體增大。

 

3、喜歡吃辣和喝酒的年輕人

 

如果長期大量吃辛辣食物,攝護腺部的血管持續擴張,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的狀態,這樣就會引起攝護腺發炎。臨床上經常能見到某些患攝護腺肥大症的年輕人有吃辛辣的飲食習慣。

 

攝護腺肥大和平共處 要做到「攝護腺保養密方」: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多吃含鋅食物:長期吃含鋅的食物,可以讓攝護腺更健康,例如牡蠣、南瓜子或是堅果類。

此外,維生素C、維生素E、硒、大豆異黃酮、番茄紅素等,因為含有強烈的抗氧化物質,多攝取可以保護攝護腺。

2、晚上少喝水:盡量在睡前2小時就停止喝水,如果真的很口渴,喝少量就好,並且在就寢前先上廁所,把尿液排乾淨。

不過,雖然攝護腺肥大會頻尿,但是不要畏懼喝水,因為水可以促進體內代謝,並減少尿路結石與泌尿道感染的發生率;另外也要記得,少喝咖啡、酒這類利尿的飲料,辛辣食物則會讓攝護腺充血,也要避免。

3、少服用感冒、抗過敏、止瀉藥:這三類藥物都含有「抗乙膽鹼」和「抗組織胺」成分,會抑制膀胱收縮,讓原本就排尿困難的攝護腺肥大患者,雪上加霜,服用前應先跟醫師討論過,或是服用後發現排尿變費力,應馬上停止。

4、不忌房事:攝護腺肥大不會降低性能力,有些人因為心理因素影響,總覺得自己提不起勁;其實,根據研究報告,行房反而可以減少攝護腺肥大。

5、定時排尿:平均2到3個小時排尿一次,因為長時間憋尿,會導致膀胱彈性疲乏,而使得尿液滯留。

犀利士5mg治療攝護腺肥大

一般,醫師採用的口服藥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治療方案是每日服用5mg的犀利士,這也是美國、歐盟推薦的使用劑量。 長效壯陽藥「犀利士」在放鬆患者平滑肌,提高血液供應量,治療勃起障礙外,同時幫助攝護腺肥大患者減少攝護腺內肌肉緊張度,放鬆膀胱、尿道平滑肌,降低尿道阻力,讓排尿更順暢。

除此之外,還能維持膀胱良好的順應性、彈性,對膀胱有保護作用。

初期可服藥,若無改善,需考慮開刀或雷射治療。

 

【中文名稱】: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5mg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犀利士5mg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犀利士5mg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犀利士5mg功效】:勃起障礙治療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同時犀利士5mg可用於治療下泌尿道症狀

【建議療程】:輕度陽痿者30-60天,中重度陽痿者60-100天

【犀利士5mg用量】:每天固定時間1顆

【犀利士5mg注意事項】:劑量5mg非常低,基本上是針對陽痿患者長期修護治療用,目前沒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副作用也輕到幾乎感覺不出

 

犀利士5mg除了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還能治療攝…
犀利士5mg每日錠與超級犀利士的區別
心理性陽痿是什麼?犀利士5mg能治療嗎?
犀利士5mg試用心得
犀利士5mg應該怎麼選擇
服用犀利士5mg患者的評價
每日錠犀利士5mg心得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