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注意此類性經驗要引以為戒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各位男士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否真的能夠為性伴侶帶來快樂?常常學習正確的性知識固然重要,但從另一個角度看看女士們說出她們最差勁的性經驗也可以是一個學習。

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從古至今都是正確的。記著切勿再重蹈覆轍,緊記這些失敗的個案,以免再做失敗者,破壞兩性之間的良好性關系。差勁性經驗,男人可能不想面對的事實。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尺碼最重要

他是我認識的男人之中最好的一個,和他一起很甜蜜。可惜,他的size隻有我小指那麼細小,再努力也隻可能變成拇指那麼大,如果他不是那麼小,我將會得到最好的享受。可惜世事沒有那麼完美,對不起,他真的是太小了。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評語:尺碼問題從來都是困擾男人的所在,若真是太小的話,唯有在其他方面補救,多些甜蜜的語言和多花些心思在浪漫的環境之中,或者在前戲方面努力多一點,借以彌補先天的不足。

2、請勿騷擾

我和男友都是急性子,有一次以為家中無人,我們連房門也未關上便做起來,還用上了後進式,正當我們非常投入的時候,我的媽媽突然直沖進來並驚叫了一聲。真的尷尬死了。自始以後他便不敢再來我家了。

評語:想減少這些尷尬場面,當然最好事前確保選擇一處合適的地方,二人世界的環境是必須的,否則找一間好的情侶酒店亦未嘗不是一個好方法。小心駛得萬年船呀!

3、錯用女性保險套

那是我們第一次用女性保險套,絕對是一次很差的經驗。起初男朋友說它像一個細小的膠袋,方便易用,實際上很難才可放入體內。總之感覺就是怪怪的,而且還會發出像擠壓膠袋時的怪聲,那次真是做得很難受。若男人認為condom不好,女裝condom就更差幾倍。

評語:理論上女性保險套和普通的男性保險套在功能上是一樣的。不過,使用時的方便程度或感覺差異則是見仁見智。反而想在這裡提醒各位男士,使用性保險套之前,請先弄清楚正確的使用方法,否則既不能夠避孕而又感覺不佳,兩頭不討好,隻會帶來反效果。

4、道具添情趣?

男友說性玩具可以增添快感,做愛時可以更加快樂。誰不知那支玩具效果太差,而且男友又不太會用,搞到我好不舒服,不單沒有快感,反而因為它而吵了一場大架。

評語:常常說情具可以增加男女的性趣,不過重點在於用得其所,而不是盲從附和,請在購買和使用前,問清楚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最基本的事。而更重要的是考慮清楚女方是否真的可以接受,又或者事前溝通清楚,否則隻會弄巧成拙。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保健|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受 疾病| 精神性陽痿的早期症狀表現 知識| 破墻式做愛姿勢讓男人一晚七次 健康| 讓生活更性福8種性愛姿勢 情感| 老公不在家 公公求我和他做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必利吉、威而鋼口溶錠、犀利士5mg、果凍威而鋼、威格拉、泰國液態威、必利勁、威而柔、延時噴劑、情趣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