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學會為女人服務

口交是男人普遍喜歡的一種非生殖器交合性行為,別以為這是男人專屬的快樂方式,女人同樣希望你給她口交哦!當然了,女人一般不會主動說出口,她會很害羞、很靦腆、很不好意思,男人呢,應該學會主動為她服務。

不過,基於生理系統的區別,給女人口交並非很容易的事情。首先應該跟女人溝通,她隻要不排斥不抵觸,你可以慢慢地進行。其次,就該好好學學口交技巧了,不然的話,女人不會享受到快樂哦!

溫柔對待女人陰部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女人的情慾一旦被挑起,她陰部的任何地方都會十分敏感,但是,若你不觸摸她的陰蒂,這會使她心生挫折。

記住一件事:陰蒂是一個女人身體最受保護的部分,因此,它極為敏感。如果你過度刺激陰蒂、搓揉得太用力、太快或太久,你的妻子會因此而感到疼痛。在舔弄妻子的生殖器時,要非常注意她的反應,這是你唯一能發現是什麼令她愉快的方法。

用舌頭輕輕撩撥陰蒂

男人可以做的事情是:舌頭放在陰蒂上輕輕撫弄;你的唇搓揉陰蒂隆起的部分,你的頭可以前後搖動,輕柔地吸吮小小的豆狀凸出物,而用你的手掌揉弄胸部。在進行這個動作時,用你的手指撫弄陰唇。如果陰道已經潤滑,將兩隻手指並在一起伸進去,有規律地伸進抽出,或隻是用你的手指在裡面摸索。

口交時不要放過外陰

如果你將嘴移到陰部的其他部分,你可以同時用手指逗弄她的陰蒂,你也許必須用手撐開她的大腿,特別是她開始要達到性高潮之時。

有些女人喜歡人家觸摸她陰道口和肛門之間的會陰地方。肛門的感覺很敏銳,它有很多的神經末梢,不過,你在觸摸妻子肛門的附近時,要對她的動作非常注意,如果她夾緊臂部或把你的手推開,就別再嘗試,有些女人就是不喜歡讓人摸那裡。另一方面,如果你的妻子朝你挺上來,或發出喜悅的呻吟,那就繼續加油吧!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