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要找小三

說起小三,人們的第一反應總會想到是不自愛的女人破壞別人的幸福婚姻。這絕對是男權社會的顯現。因為,現實中男人當小三也為數不少。如果說女人當小三有點苦衷的感覺,那麼男人當小三呢?

女朋友已為人婦,誰知中年女人迎來了梅開二度。一次參加某個聚會,認識了一位帥哥級人物。郎有情姐有意,兩個人很快陳倉暗渡。偷情一段時間,女人感情越陷越深,覺得這樣有些對不起小情人,有一次歡娛過後,她問帥哥想不想和自己結婚,帥哥立刻臉色大變地支開了話頭。那幾天,他甚至對她有點冷淡下來。女朋友覺得很奇怪,他們這樣相愛,難道他不想獨占她嗎?

他喜歡熟女,喜歡被呵護

越是結婚的女人越是有魅力——這是專門獵熟女的小男人的心態。她看上去特別具有母愛,那種體貼的溫婉之美,像磁鐵一般讓二十出頭的毛頭小夥們情不自禁被吸引。只是,男人當小三,到底有些氣短。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是男人就應該是頂天立地,怎能屈居人後吃軟飯?但這種觀念在新新人類中,已經越來越淡化。比起女小三們面對的已婚薄情郎,男小三們面對的往往是重情的怨婦。

他想當不勞而獲的小白臉

如今是她世紀,女人越來越成功,男人傍著女人,有什麼不可能?我就認識一位模特,認識一位大名鼎鼎的女制片人。對方幫助他在圈子裡接演出機會,而且還管生活費。女制片人結婚多年,老公是著名的詞作人,離婚自然代價太大。

男模特就以制片人的小老公自居,平時聚會時端茶倒水,打麻將時甚至坐在制片人的大腿上。和成熟並且成功的女人在一起,可以讓他們至少少奮鬥十年,這何樂而不為呢?

他不喜歡婚姻的束縛感

和女小三不同的是,他們並不結婚為目的,恰恰相反,他們不喜歡婚姻的舒服感。而且,他們才不在乎相愛就一定要朝朝暮暮。熟女可以滿足他們的情感之求,同時又不需要他們負婚姻的責任和義務,甚至還有各種物質上的補償和便利,與此相比,一紙婚約簡直是多餘的累贅。

女小三願意跟凈身出戶的男人長相思守,男小三卻不能光有愛情,所以,婚外情的女人大多結局很慘,因為當她們為了愛情放棄一切時,男小三已經聞風而逃了。

女人天生就害在一個情字上,就像《巴黎野玫瑰》中的女主人公一樣,奮不顧身地為愛情而獻身。只是,最後剩下她孤獨的佇立在風中,一無所有,只有激情燃燒後的一堆灰燼。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