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升戰鬥力的幾種方法

  性生活之後夫妻雙方會感覺精疲力盡,甚至有一些夫妻激情過後會感覺渾身酸軟無力,需要休息很長時間才可以恢復。

  性健康專家認為,房事之後雙方應學會養生,這樣對身體很有益處!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喝杯溫水

  房事是一件消耗體力的活動,所以房事過後很多人都會感到餓。因為,房事過程中不僅你的情緒高漲到極點,你的消化系統也跟著興奮起來,胃腸道的血管都處於誇張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淋浴5分鐘

  很多人都喜歡在房事過後洗澡,清潔身體,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過,不要在房事過後立即進行,也不要選擇泡浴。可以在休息一段時間後,選擇冷熱水交替淋浴5分鐘,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好處。不僅可以刺激細胞新生,還能提升性能力。注意,時間不要太長。

  3、按壓皮膚

  房事過後沐浴,借著塗抹潤膚乳的機會,可以撫摸按壓皮膚。皮膚上分佈著神奇的愉悅神經,尤其是背部和手臂外側,愉悅神經分佈最多,輕輕撫摸不僅能使你的心情好起來,更有助於體內荷爾蒙分泌平衡,能提升性敏感度。

  如果你戰鬥力還不行的話

  不如到北大陽光

  試一試杜克泰格沖擊波治療系統

  不手術、不吃藥、安全、無創

  火速提升性功能~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