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急性攝護腺發炎傳染嗎

男人急性攝護腺發炎傳染嗎?

在急性攝護腺發炎是否傳染的問題上,其實很多男性朋友都存在著認識錯誤觀念。他們總是認為,得了攝護腺發炎就會傳染。其實,這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攝護腺發炎分為多種類型,是否傳染,我們要看自己患的是哪種攝護腺發炎。下面就來看看醫師對這個問題的詳細介紹。

攝護腺發炎可以分為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非特異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特異性攝護腺發炎。絕大部分的患者是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這種種類的是不會傳染給女方的,既使是查出有細菌感染,也就是屬於非特異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由於女士的陰道內有比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被傳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顧慮妻子有沒有可能是會被傳染上。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而由滴蟲或黴菌導致的,或是由淋球菌或支原體被傳染引發的慢性攝護腺發炎,也就是臨床上所說的特異性攝護腺發炎,其在發作初期有一定的傳染性,因而在過性生活時,會傳染給女方,導致特異性陰道炎症。

根據醫師的介紹,我們了解到攝護腺發炎是否會傳染與攝護腺發炎的類型有很大的關系,患者朋友們一定要到正規的男性專科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這樣才能知道自己的攝護腺發炎會不會傳染,同時對治療攝護腺發炎來說也有了一定的方向。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