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小兄弟勃起的9個科學奧秘

男人那裡的勃起本領,不僅關系到性愛滿意度,與男人的尊嚴面子也密切相關。勃起是一件復雜而神奇的事情,近日,美國《女性健康》雜志刊登封面文章,向讀者介紹了關於勃起鮮為人知的9個科學奧秘。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勃起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反射性勃起、心理性勃起、夜間勃起。直接的性接觸會引發反射性勃起,走路摩擦等局部刺激或來自內部的對直腸和膀胱等的刺激,也可引起反射性勃起;心理性勃起來自於聽覺視覺刺激,或者性幻想;夜間勃起發生在夜晚睡覺期間。心理性勃起和夜間勃起並非總是有意的,因此有時會在不恰當的時間發生。2、異性幫忙能使陰莖勃起更有力度一項研究發現,女性為男性愛撫和自慰,能幫助男性的陰莖勃起效果更好。3、睡得香勃起強睡眠不僅影響到性沖動,而且會影響到男性夜間正常的勃起—疲軟—再勃起—再疲軟生理過程。通宵熬夜或者和一個鼾聲很響的女伴一起睡覺,肯定會影響到男士的勃起強度。4、私密很關鍵性愛場所的私密性會影響到男人勃起。如果同父母一起居住、家裡孩子多,或者還有其他外人同住,都會讓男人性愛時勃起變得困難。
5、勃起的陰莖或許會有點彎如果陰莖勃起後稍向右彎,不必驚慌,因為勃起的陰莖適度彎曲是正常的。不過如果過於彎曲或導致不適,則應警惕陰莖內部組織受傷,要及時找泌尿科醫生診治。
6、暫停自慰會令勃起更強美國性治療師伊恩·克納博士表示,如果一個男人有好幾天不自慰,那他再次受到性刺激時,陰莖充血量會更大,這意味著勃起會更強。因此若想和妻子性愛時勃起更強,男人們一定要消停幾天,不能自慰。
7、肥胖影響勃起肥胖男人體內的睪酮水平會大大降低,導致勃起不是很強健挺拔。
8、戴套會導致部分男人出現勃起障礙最近刊發在《性醫學雜志》上的一項研究發現,一些男人確實存在和保險套有關的勃起障礙。這些男人需要花更多時間、加大刺激來保持勃起狀態。
9、勃起有一些不可控30%的男人對勃起時間不滿意。大多數男人會因刺激過強或缺少對勃起的控制,出現射精,而後疲軟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