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後死不承認的7個理由

理由一:因為她不知情

試想想你會不會殺了人還能不留痕跡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跑到警察面前挑釁,來呀,你猜啊,你猜我都做了什麼?總之事情已經發生了,也僅此一次,往後你也不會再和那個女人有任何的瓜葛。

既然能夠了斷得清楚,自然就沒有必要讓你的女友知道。而且,不僅不要讓她知道你曾經失足一次的事實,還要避免她產生懷疑,因為她對整件事情一無所知,除非你自己嘴賤胡說。無知即無害的道理就是,她被蒙在鼓裡,自然就不會傷害她。當然,如果她知道了,你就等著瞧你受害吧。

理由二:因為她會和你分手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她會離你而去――這也許是你向她坦白後最直觀的結果。

她沒得選擇,只能打包走人。她帶走的是一切:你們共同認識的朋友,你們共有的財產,你因為愛她而有意義的生活,甚至還有狗狗。所以,你是寧願自責一輩子,還是失去她一輩子?

理由三:因為她會報復

你的行徑一旦曝光於她,她可不是光摔幾個盤子就能解決問題的。有話說唯小人與女子難養,流傳至今也就自有道理。你不要以為她是傻子,你背著她做的荒唐事她可是清楚得很。

她會和你的朋友,家人,同事……總之就是和你生活圈子裡的每一個人都保有聯絡,於是你很快發現關於你的流言壞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他們之中散播開來。這都是她的報復,而這些影響不僅僅是針對你現在的生活,甚至有可能讓你往 後的戀情直接作廢。

理由四:因為她早就有愧於你

曾經有人問過這麼一個問題,你在外邊偷歡的時候,誰幫你搞老婆?聽起來挺有意思的,但也是再告訴你,出軌的,或許並不是你一個人而已。你又怎麼知道她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

當你打算要向她全盤交代你的罪行時,沒準她已經在極力給她自己的罪狀毀屍滅跡呢。允許我再邪惡一些,她也許也出軌了,而且吃的沒準還是窩邊草。不信?有一天你會發現每天和她一起吃午飯的所謂同事,其實不光是陪吃飯。

理由五:因為你是在乎她的

雖然出軌不對,但詭辯一些來說,其實也算是通過出軌來證明你最愛的還是她。這話聽起來很欠揍,但是你想想如果你不在乎她,一夜情才有且僅有一次?

你要是不愛她了,還犯得著內心千刀萬剮一樣的愧疚麼?出軌已經夠糟糕的了,就不要再用你的坦白來傷害她了。彌補的方法,就是比起在出軌前要更好地對她,讓她真正的感受得到你是真的很愛她的。

理由六:因為她也不想知情

女人都說不希望男人對她們有所保留,在她們對於伴侶的要求中,誠實永遠是一個基本素質。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要是一個男人百分百地坦誠,女人估計就瘋了。

你要是把出軌這樣陰暗的秘密告訴了她,她對你的看法一定會完全改變。所以盡管她嘴上說想知道一切,但其實不如被蒙在鼓裡來得有好處。一旦她知情,她是做不到釋懷的,到最後把你倆都逼得錯亂了。

理由七:因為絕不可能和好如初

你一旦向她坦誠,就一定會立馬感到後悔。太晚了!潘多拉魔盒打開了,邪念與災難是收不回的。感情也一樣,都是單行線,沒有回程票。你們的感情會從此改變。

破鏡就算能重圓,接痕還是顯而易見的。即使她能原諒,她也做不到淡忘,總之她再也不會信任你了。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Author: 超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