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迷戀的口交方式

女性用嘴愛撫男性的陰莖是伴侶相當親密的行為,大部分的男人都對口交深感興趣,並視之為女方愛意的最高表現。

如果你已經試過以口輕咬、舔嘗親吻伴侶身體的愛撫方式,再將之運用在他的陰莖上,應該是輕而易舉之事。

男人喜歡女人用嘴愛撫陰莖,主要是因為嘴部很像另一個陰道,而由於舌頭可以靈活運動,口交甚至比陰道給他們更強烈的性刺激。

男人最喜歡的口交方式,包括像舔冰淇淋似地舔龜頭;用舌尖探入龜頭上的裂口;用你的舌尖輕「拍」龜頭下側紐帶組織;讓陰莖深入口中,用你的舌頭繞著陰莖頭旋轉,同時以舌尖將陰莖推進推出你的口中;用力吸吮陰莖。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至於以何種姿勢進行口交,則由你決定,不過如果讓他躺著,他會比較舒暢放松。或者試試更刺激、大部分男人喜歡的──跪在他面前,用口含住陰莖。或是讓他坐在椅子上,你跪在他面前進行口交。試試69姿勢,讓你的臉面對他的陰莖,如此當你吸吮他的陰莖時,他也可以親吻你的臀部或者陰戶。或是在他的陰莖上塗些可以吃的東西,例如,奶油、果醬、優酪乳,或任何你喜歡又不會對陰莖造成傷害的東西,再一一舔掉。

如果你不希望他在你嘴裡射精的話,可要留心他即將射精的征兆。也許你希望和他做愛,而以口交當作前戲,但是你厭惡精液進入嘴裡的感覺,而不願意讓對方在你嘴裡射精。

每一個男人的精液味道都不同,甚至同一個男人其精液味道有時也會不一樣,所以如果你以前不喜歡伴侶的精液味道,並不意味現在和以後都會不喜歡精液的味道。如果你想口交又不想吞下精液,可以把精液吐掉。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自慰|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教育| 女人想做愛的7大表現 保健| 八個方法增強性功能 兩性| 男人能堅持多久才算正常? 健康| 龜頭炎自己治療方法有哪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Author: 必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