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還不快用提肛運動來為攝護腺做按摩

  30歲時就該堅持,可推遲性功能障礙年齡,長期以來,人們一直把“凱格爾鍛煉法”——一作為女性的“專利”,主要用來指導女性特別是產後女性改善性機能狀態。而最近著名性學家特列沃爾·科在他的《從性到性》一書中則指出,凱格爾鍛煉法同樣適用於男性。

  凱格爾鍛煉法是由美國婦科醫生阿爾那麗特·凱格爾倡導提出的一種女性適用的鍛煉方法。最早是為了減少產後婦女小便失禁的發生率,後來發現這種運動可以調節並加強骨盆底肌群的力量。骨盆底肌群有力的女性,可以通過肌肉收縮來控制男性,從而達到改善女性性感受的效果。

  “男性確實可以借鑒凱格爾鍛煉法,尤其適合久坐的辦公族男性。”醫師介紹,長期久坐的男性,盆底肌肉因為得不到鍛煉,會變得非常松弛,也容易因此發生攝護腺疾病,從而影響男性性功能。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凱格爾鍛煉法有些類似我們俗稱的“提肛運動”,通過這一運動,可以增強盆底肌肉和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和肌肉彈性,使得局部靜脈血液循環得到改善,減輕靜脈淤積、曲張。

  提肛運動本身也可以對攝護腺起到按摩的效果,促進會陰部的靜脈血液回流,使攝護腺充血減輕、消減炎症。“這種鍛煉方法應該從30歲起就開始堅持,不僅有利於短期的提高性能力,防治陽痿、早洩,也可以推遲因為年齡增長帶來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對於防治尿失禁、痔瘡等疾病,也會起到較好的效果。”

  凱格爾鍛煉法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無論開車、排隊或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都可以進行。

  男性進行鍛煉的具體方法與女性大致相同,即有意識地收縮和放松盆底肌肉,即先做收縮肛門的動作,每次保持1秒鐘,然後再收縮再放松,交替進行,開始時每天做兩組,每組20次,然後逐漸增加為每天兩組,每組75次。放松時身體保持自然狀態,不要強加任何外力。

  5MG.TW提示:對於渴望有著更好生活質量的男性,特別是中年以上男性,堅持每天鍛煉定有收效。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Author: 卡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