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護好攝護腺

事實上,這些廣告不少是誇大病情,誤導病人,造成人們對攝護腺發炎認識上的許多錯誤觀念。下文是醫師對該病的一些看法,澄清人們的一些模糊認識。

不要隨意懷疑自己患有攝護腺發炎

很多患者在夫妻生活後出現會陰、睪丸、腹股溝區疼痛不適,晨起時尿道口瘙癢,或在夫妻生活中出現陽痿、早洩、沒有性慾等情況,就認為是得了慢性攝護腺發炎。其實這些隻能歸為攝護腺症狀,很多人經過適當放松休息可以自愈,隻有3個月以上的反復不適才要考慮是否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而且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中也隻有一小部分人有類似陽痿、早洩的表現。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治療好攝護腺發炎需時較長

要科學對待男性會陰部疼痛和排尿不適等和攝護腺發炎有關的症狀。由於患者往往急於求成,對病情不了解,於是不斷地更換診療單位,尋求“妙手回春”。他們往往去過多家醫院,用過很多藥物,仍然不愈。有人將其比做“不是癌症的癌症”。其實通過綜合治療,攝護腺發炎是完全可以治療好的。隻是因攝護腺的藥物通透性差,治療時間相對較長些。

老人排尿困難多為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發炎以20~50歲為高發年齡,而老年人的排尿不適多屬攝護腺肥大症的緣故。50歲男性攝護腺肥大的發病率大約為40%,60歲則達50%。其主要特點是攝護腺體積增大,表現為夜尿多、尿頻、排尿費力。兩者如果“張冠李戴”,就會增加許多“假攝護腺發炎”,耽誤治療。

夫妻生活和自慰不會加重攝護腺發炎

中醫有這樣的理論“不通則痛”,也就是說規律的性生活可以引流攝護腺液,從而緩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疼痛症狀。當然,過度縱慾和頻繁的自慰不僅不利於攝護腺的生理功能,也不利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

攝護腺發炎不會造成嚴重後果

很多攝護腺發炎病人認為該病會導致性功能障礙、不育、攝護腺肥大症或攝護腺癌。近年的研究表明,慢性攝護腺發炎對維持正常性功能的內外生殖器、神經反射系統、內分泌系統以及陰莖的血管系統基本上沒有直接的損害作用,因此不會對性功能有直接影響。攝護腺發炎可通過間接作用影響性功能,如恐懼、緊張等。另外,攝護腺肥大症或攝護腺癌是兩個獨立的疾病,多發生於老年人。目前未發現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和攝護腺癌有直接的因果關系。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