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呻吟聲直接催生她的性高潮

嬌柔的低吟,把叫床的美妙發揮得淋漓盡致,為床上活動增添了不少樂趣。每個女人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叫床風格,有的女人叫床聲很小,有的女人叫床聲很大。

性愛中的嬌喘聲,不僅能夠讓自己異常興奮,而且會讓男人在性愛過程中越戰越勇,直達高潮。

雖然同樣是叫床,但有的女人叫起來會更有韻味,給性愛推波助瀾。下面,我們一起來領略叫床的奧妙,探討怎樣才能把叫床的美妙與浪漫發揮到極致,增添床笫語言的樂趣。

女人不要壓抑呻吟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叫床仿佛是女人的天性,不管是放浪形骸的夜店女郎,還是溫文爾雅的書卷淑女。一旦投身在性愛中,就會不自覺的發出呻吟聲,不乏有人覺得這是一種放蕩的做法,從而壓抑自己的叫床聲。

壓抑叫床的做法是不對的,溫婉的叫床聲,也是夫妻或情侶之間溝通的橋梁,女人叫床實際上是達到性高潮的一種本能反應。懂得享受性愛的人,會巧妙借助叫床聲與對方溝通,讓另一半知道你對性愛的感覺,讓他更清楚的興奮所在。

愉快的呻吟引導情慾

當男人在你身上愚笨的挪動,不知道該親吻哪裡是好的時候。你可以通過呻吟聲來引導他,告訴他哪裡才是你的性感帶。因為性愛中,女人有必要引導男人向自己喜歡的部位運動,並且做出愉快的呻吟。比如婉轉地說我喜歡這個,而不是說我不喜歡那個。

性愛過程中,女人還可以借助挑逗的言語,如:不……不……再下面一點或是慢點……喔好痛,啊……的低吟,溫柔地讓男人知道你的敏感點和性感受,讓他更清楚地知道你的興奮所在。不要小看簡單幾個字眼,這不但是對女人最大恭維,更可激發對方強烈的情慾。

放慢速度,有節奏的呻吟

美妙的呻吟或許是女人的本能,但是巧妙的技術卻在於個人的把握。鬼哭狼嚎的叫床聲當然是行不通的,不僅會讓男人找不到感覺,反而會給性愛大打折扣。要想性愛更有感覺的話,女人可以放慢自己的叫床聲,並保持一定的節奏感,把呻吟的美妙發揮到極致。

如果你不會叫,也可以學著A片中女主角的叫聲ya-mie-die,不僅會讓你的另一半出乎意料,還會帶給他別樣的新鮮感。另外,最簡單的r-o-o-m也很輕易上手,切忌,要分開喔!

(實習編輯:黃嘉振)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精彩推薦 情感| 女人高潮流是什麼感覺 兩性|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保健| 在床上用哪個做愛姿勢最舒服 技巧| 怎麼做更快達到高潮? 健康| 男人親吻女人私處有哪些健康隱患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